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扣信创安全大势 乐研科技发布全系特种安全硬件平台

 2022-12-01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信创产业政策陆续出台,《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强化关键产品自给保障能力,提高自主可控水平。受益于信创政策的指导,网络安全领域针对软件和硬件的国产化需求日益高涨,国产化产品采购比例大幅提升,信创已经成为常态。

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硬件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乐研科技自创办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关键器件和设备自主可控方面持续发力。尤其是最近几年,面对国内外复杂的形式,乐研科技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全面配合国内自主生态链上下游企业,进行产品的研发和适配工作。

基于对信创的深刻理解,面对信创产业如火如荼的发展形势,多年来,乐研科技持续深耕,针对国内主流芯片厂商的全系列CPU型号进行适配,推出一系列基于国产化CPU及核心元器件的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并加大研发力量,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国产化率。目前,相比传统网络安全硬件厂商一直使用x86架构,乐研科技在信创赛道的深耕已经初见成效,持续发布了多个国产化系列的网络安全硬件产品。

事实上,随着全球经济社会数字化进程的加速,数据活动的全方位融合在催生新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安全风险,网络安全新挑战层出不穷,风险威胁不断加剧,网络安全威胁给现实世界造成的影响范围之广、损失之大前所未有。

严峻形势下,网络安全面临着新挑战、新任务。正是深刻认识这一点,乐研科技始终坚持初心,将自主、可控的安全硬件平台研发作为公司的基石。此次发布的“特种网络安全硬件平台”,也正是顺应信创发展大势,打造核心元器件全面国产化的自主、可控安全硬件,为特种行业提供一个全新、有别于传统特种网络安全硬件厂商的解决方案。

未来,随着网络安全国产化需求增长,国产芯片产品体系不断丰富和完善,乐研科技将持续推出国产化网络安全硬件平台的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促进国产化产品体系和生态的构建。

乐研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硬件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网络安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打造了覆盖传统网络安全、国产化网络安全、工业网络安全、特种网络安全等场景的产品体系,为国内各网络安全软件厂商提供全面的软硬件系统整合解决方案及专业的设计制造服务。经过十几年发展,公司已经拥有数十项专利授权,自主知识产权覆盖公司全线产品所使用到的核心技术。目前,乐研科技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防火墙、统一威胁管理、入侵检测系统/入侵防护系统、上网行为管理、网闸等诸多场景,服务于政务、能源、金融、工业等领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