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成荣科技:用创新逆风飞翔

 2022-12-02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一波强冷空气闯关,12月的深圳,正式迎来了“入冬”,而在位于深圳龙华的一处物流车间内,几名核对发货信息的工作人员却忙出了一身汗,当天他们将有一批2000余件的货物要发往大洋彼岸,疫情影响,制造业受困的大背景下,深圳成荣科技有限公司开启了逆势“升温”,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积极创新,逆势增长显韧劲

最近3年,在全球疫情的反复影响下,制造业承压明显,供应链中断,消费者对于市场的购买欲望降低,导致了全球消费明显收缩,特别是消费电子行业提前进入到“寒冬”。

据国际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数据显示, 2022年全球PC出货量将下滑9.5%。企业的市场需求与之前相比下降7.2%,消费者需求可能下降13.5%。与此相对应的数码配件行业也受到不同程度上的影响。可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成荣科技也是凭借自己的高效创新能力拿到来年的市场入场券。

作为成荣科技的创新带头人总经理刘志刚,从公司成立之始就确定了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在行业企业进入疫情的寒冬的情况下,成荣科技在研发方面投入不降反升。

截止目前,成荣科技申请国家专利共计33件,其中26件已经获得专利授权。他们的产品通过自身品牌或ODM/OEM业务顺利进入到全球88个国家或地区的市场。2020年、2021年连续2年的业绩增幅都超过了100%。

紧抓风口,贴近需求谋未来

伴随着5G时代的脚步,以直播和短视频为主的新一代社交娱乐工具也为数码配件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成荣科技在加快推出新产品的同时,新媒体事业部也相继成立,创新的好产品,最终服务好消费者,服务好市场,才能称为真正的“产品”,凭借自己的研发团队,高科技生产线,产品在制造工艺,设计材料、品控及后端服务优势突出。

差异化竞争,高品质推品,特别是针对目前泛娱乐行业的用户,成荣科技还专门研发了相应场景的新产,获得了时尚一族用户的广泛好评。据了解,未来几年,成荣科技将有更多优质、高品位产品陆续会在国内市场投放,同时,用户也可以在抖音、小红书、快手、今日头条等流媒体平台看见它们亮相。

成荣科技布局海外的Tik Tok已经在启动。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5G信息时代的来临,人们对电子配件产品的需求会更加多元化、轻量化、智能化和高品位化。

中国深圳的成荣科技,在坚持自主创新,不断以科技创新的方式向全球智能迭代的方向靠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