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人民币汇率放缓 福贸打造便捷跨境收付款渠道

 2022-12-13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以来,中美利差与货币政策存在极限关系,中美货币政策分化,加之国际资本市场波动,国内防疫政策趋于稳定,这些都促使人民币在高波动下走强。人民币汇率继11月累计上涨1300个基点,12月第一周探至7附近后,本周人民币继续强势走高。

对于很多中小微外贸企业来说,日常经营活动中主要关注经营的盈亏,而容易忽略汇率风险。在近两年汇率双向波动加大的情况下,外贸企业需要更加关注外汇市场波动,否则汇兑损失将可能侵蚀企业全部利润。

外贸收付款工具福贸通过调研数百家跨境B2B贸易企业发现,卖家在收款提现或发起换汇业务时,最期望的是保持汇率稳定,避免汇率波动,30.4%的跨境卖家期盼的汇率时效是1分钟内不变甚至30秒内不变。

服务于外贸B2B企业的福贸,结合市场采购项下中小微外贸客群的典型特征,二期产品着重设计调整了风控变量、优化了资金流转链路、迭代了产品使用逻辑,并研发了一套可视化的海外收款账户体系,客户可在后台直接查看资金轨迹,充分满足平台内客群合规全球收付、便捷资金管理、减少汇兑损失、保障资金安全等需求。

节流之外还需开源。在一些处于起步期的小微电商中,由于缺乏销量,汇率问题并不是重点问题。核心问题在于缺周转资金,不论是从大平台转向独立站,还是从B2B转向B2C都要营销推广。抢占海外仓需要预付8成资金,处处都需要资金支持。而对于传统金融机构,小微电商没数据、没业务,多账户导致贸易数据分散,缺乏统一管理,很难直接享受资金支持。

对此,首先福贸可以做到7*24小时全天候服务响应,无论卖家何时何地需要使用外贸收款功能,它都可以实现“零”等待时间。这种功能大大加快了外贸商家的资金周转进度,必要的时候卖家还可以实时查看境内对公/对私账户,交易/结算进度,确保不会陷入信息不对称的状态。

其次,可用福贸“账单收款”功能解决订单碎片化难题。无需电脑,一部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发送收款账单,出门在外也能时刻查看每笔账单的付款进度,为外贸商家提供信用卡收款,账单可追踪的多元化收款服务。

基于当前多数中小跨境贸易企业遭遇的市场波动,响应稳外贸政策号召,福贸结合自身业务的特点与B2B外贸等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企业的困境,积极发挥跨境收付款服务的作用,联合产业上下游生态伙伴精准发力,充分满足平台内客群合规全球收付、便捷资金管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相关文章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 领动领售LeadongShop受邀参加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Fair KWA),助力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扬帆出海”

    3月18日至20日,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跨交会聚焦“出海”新生态,共探外贸模式创新,迎来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跨交会既是商贸对接的合作平台,也是不可多得的交流学习平台。本届跨交会上,除了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等跨境电商平台老朋友外,也有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