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可以随身携带的A4打印机 汉印U200让居家打印随时随地

 2023-01-12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春节的临近,学校陆陆续续都放假了。对于大多数学生和家长来说,放假并不意味着停止学习。寒假期间不仅有寒假作业需要完成,同时也是学生查缺补漏、巩固旧知识、预习新知识的好时机。

在家学习,免不了需要打印一些资料和试卷,这成了很多学生家庭头疼的难题。很多学生家长表示,放假回老家之后,小县城打印店往往一店难求。平时打印要跑很远距离不说,遇到大晚上的临时打印需求,打印店还可能关门,很不方便。那么,家庭作业打印的问题该怎么去解决呢?其实只要在家里备上一台汉印打印机U200,就能轻松解决。

与传统的喷墨、激光打印机不同,汉印家用打印机U200的体积非常小巧,整机尺寸295.5 x 147.3 x 69.3mm,仅笔记本大小。这样的体积可以轻松将其放置于书桌上使用,平时打印资料触手可及。即使是放假期间,你也可以将它放入书包中携带回老家,无需面对老家打印店少不方便打印的难题。

在功能上,汉印U200支持手机打印,只需下载官方App完成配网即可使用,无需安装复杂驱动,数码小白也能轻松操作。文档打印兼容性非常友好,Pdf、word等常见文档都可以软件内直接打印。值得一提的是,汉印U200还支持远程打印,即使外出做客也可以控制家里的U200打印作业,不耽误孩子学习。海量题库、精准学、错题整理功能等,能够更好适配家用打印机的主流群体K12教育家庭,为提升学生学习赋能。

在打印技术上,汉印U200使用的是无墨热转印技术,这样的技术带来了使用体验上的多项优势。其一是摒弃了复杂元件的使用,体积可以做到更紧凑小巧;其二是耗材为固态墨盒,更换耗材轻松便携不脏手,也没有堵头漏墨的烦恼;其三是支持普通A4纸打印,解决了热敏纸不能永久保存、不太好书写的缺点。

一位汉印U200家长用户表示,打印机经过数十年发展,如今打印技术已然非常成熟。学生家长在选择打印机的时候,会更注重打印机整体的易用性和便携性。汉印U200使用固态墨盒,既可以将体积做到足够小巧,同时免去了打印机堵头、漏墨的烦恼,让打印像使用日常家电一样无负担。这样的打印机,才是真正适合中国学生家庭群体的打印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打印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