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penAI开放ChatGPT API:2分钱700字

 2023-03-02 14:5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昨天 ( 3 月1号)刚出的新闻,OpenAI宣布开放API了,定价为 0.002 美元/750 字,约合人民币2分钱700字。

OpenAI 现宣布,它现在允许第三方开发者通过 API 将 ChatGPT 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

ChatGPT API,预计会颠覆当前的互联网格局和模式。 而且国内可以基于OpenAI开放的API做一个更适合自己的聊天机器人,甚至集成到更多的场景。 预计不久的将来,国内很多类似ChatGPT都会说自主研发!(*^▽^*)

说的通俗点:ChatGPT直接公开API了0.002美元700个字,也就是2分钱700个字,这个价格要比目前的GPT 3.5模型便宜90%。 就是接下来一段时间基于OpenAI的应用要井喷式增长。

这次除了开放了ChatGPT的模型外,还有一个新模型叫Whisper,它可以把语音转换成文本。价钱不算贵,每分钟 $0.006,其实OpenAI已经把相关的算法开源 github.com/openai/whisper 了,如果你自己搭服务器也一样。

就像2008年苹果推出App Store那样,很多开发者没赶上那一波红利,你绝对不想错过这一波。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账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hatgpt

相关文章

  • 育儿顾问大模型KidsGPT,能成为孩子王的新故事吗?

    大模型混战,参与者又多了一员。61儿童节当天,主营母婴童商品零售与增值服务的孩子王重磅上线“AI育儿顾问大模型”一一KidsGPT,旨在为6000万会员提供更高维、更新颖的数字化体验。据节点财经了解,KidsGPT为孩子王自研的大模型,经过对育儿、教育等方面系统的垂类数据训练和大量内测,已实现智能对

    标签:
    chatgpt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迈特AI助手ChatGpt源码安装部署详细文档

    迈特AI助手ChatGpt源码安装部署详细文档:1、所需环境服务器建议:centos7.4以上,安装宝塔运行环境:LNMP软件版本:php7.4+mysql5.7php拓展安装:fileinfo、2、安装宝塔自行去安装1、数据库配置这里改为自己的数据库账号密码。4、伪静态配置打开宝塔伪静态内容loc

    标签:
    chatgpt
  • ChatGPT唤醒AI游戏?

    “七天制作新游戏”、“AI全自动完成所有游戏!”......继各种AI绘画、AI合成照片、视频之后,AI在游戏领域开启了新一场狂欢。长久以来,游戏和AI一直有着“相互扶持”的亲密关系——一边是游戏充当AI科研基地,正向拉动AI技术进步;一边是AI定位为先进的技术工具,为游戏体验带来更多可能性。如今,

    标签:
    chatgpt
  • 空间智能化的速度,连ChatGPT都低估了

    如果人可以快速地适应空间,同时空间也可以根据人的行为做出反应,到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里,诸如此类的话题可能仅限在设计师的圈子里讨论。可当智能设备越来越流行,用户需求逐渐从PC、手机延伸到整个生活空间,交互已然成为人感知空间智能进化的起点。人们需要什么样的空间体验,怎么去获取智能化

    标签:
    chatgpt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