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Kingston FURY推出可超频DDR5服务器内存系列

 2023-03-21 11: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3年3月20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旗下高端游戏品牌Kingston FURY今天宣布推出Kingston FURY Renegade Pro DDR5 RDIMM内存系列,这是一个全新的可超频服务器内存系列,旨在满足下一代工作站和高端台式机的运行需求。

对于使用DDR5 Registered DIMM内存平台的用户,Kingston FURY Renegade Pro DDR5 RDIMM内存系列拥有更高的带宽和可靠性,同时不会牺牲服务器级内存所具备的数据完整性和高质量等级,可以充分满足创作者、工程师和数据科学专家等专业人士的最新应用和工作需求。DDR5 Renegade DIMM内存系列采用片上ECC(ODECC)设计,这种模组级别的ECC能够检测和纠正多位(multi-bit)的数据错误。

Kingston FURY Renegade Pro DDR5 RDIMM内存系列支持Plug N Play,速度可达4800MT/s1,用户无需进行各项复杂的设置即可实现自动超频。该系列内存通过了英特尔XMP 3.0认证,拥有先进的预优化时序、速度和电压,能够实现强大的超频性能,通过认证的主板配合4通道及8通道套条,只需选择一个配置文件,即可实现最高6000MT/s的传输速度。

金士顿服务器行业客户经理王龙辉先生表示:“很高兴能将Kingston FURY DDR5超频服务器内存拓展到对高性能内存有需求的工作站和高端台式机领域。Kingston FURY Renegade Pro DDR5 RDIMM内存系列延续了金士顿三十多年在服务器级内存领域的领导地位,凭借出色的可靠性,能够充分满足高端计算存储需求,适用于游戏开发、3D渲染、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工程开发、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多种应用场景。”

Kingston FURY Renegade Pro DDR5 RDIMM内存系列单条容量最高可达32GB,并拥有4条128GB套装和8条256GB套装等版本,100%经过出厂速度测试,享受有限保固服务,并与其它金士顿产品一样具备优异的可靠性,产品列表如下:

Kingston FURY Renegade Pro DDR5 RDIMM 内存 系列 功能 规格:

ECC与超频:在提升DDR5内存性能的同时,可以保持数据的完整性。

效率更高:采用双倍数据速率和突发长度,以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延迟满足最新程序和应用的运行需求。

通过英特尔XMP 3.0认证:拥有先进的预优化时序、速度和电压,选择其中一个内置配置文件便可实现强大的超频性能。

Plug N Play:无需在BIOS中进行设置即可启用出厂预设的内存速度和延迟。

容量:

单条——16GB、32GB

四条套装——64GB、128GB

八条套装——128GB、256GB

速度1:4800MT/s、5600MT/s、6000MT/s

延迟:CL32、CL36

电压:1.1V、1.25V、1.35V

工作温度:0°C~95°C

尺寸:133.35mm×31.25mm×3.80mm

1. 有关兆每秒传速度的更多信息:MT/s表示兆每秒(百万次传输),是表示计算机行业中DDR(双倍数据速率)SDRAM内存的有效数据传输速率(速度)。DDR SDRAM内存会在每个时钟周期(1Hz)的上升沿和下降沿进行数据传输。例如:DDR4-3200(PC4-3200)时钟频率:1600MHz传输速率:3200MT/s带宽:25,600MB/s(25.6GB/s)

关于金士顿科技公司

从大数据到笔记本电脑和个人PC,到基于IoT物联网的智能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再到嵌入式设计与合同制造,金士顿涉及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等方方面面。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和云托管公司在生产制造中都离不开金士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金士顿创新的热情也不断推动着全球科技的发展与革新。金士顿努力超越自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通过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并期望看到更美好的前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金士顿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内存

相关文章

  • 7200决胜高速 Kingston FURY(叛逆者)Renegade内存

    DDR5内存问世时的惊艳历历在目,毕竟DDR4内存的天花板级传输速率也仅仅是DDR5内存的起始传输速率,DDR5的起始传输速率轻松达到了4800MT/s,但是在短短一年之后,DDR5内存的传输速率已经刷新到了新高——7200MT/s。金士顿旗下高端游戏品牌KingstonFURY叛逆者(Renega

    标签:
    内存
  • 旗舰级内存条,Lexar雷克沙战神之刃DDR5内存条助你轻松超神

    几个月前,Lexar雷克沙推出了战神之刃DDR5电竞级内存条,它采用新一代的机甲元素外观,以潮流和独特的外观,向玩家展示出新一代DDR5内存的澎湃性能。这款内存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有5600Mbps和6000Mbps两种速率,它支持IntelXMP3.0以及AMDEXPO内存超频技术,性能强悍,前段时

    标签:
    内存
  • 高频跨进七千时代 Kingston FURY叛逆者DDR5内存系列

    在电脑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内存一直扮演着数据高速公路的重要角色,从1996年提出DDR内存到后续推出DDR2、DDR3、DDR4,以及当前的DDR5,内存技术的更迭和换代是科技飞跃时代的必然事件,新技术、新工艺带给用户的性能提升更是有目共睹。

    标签:
    内存
  • Kingston FURY推出野兽(Beast)DDR4 RGB内存特别版

    2022年9月20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旗下高端游戏品牌KingstonFURY今天宣布推出KingstonFURY野兽(Beast)DDR4RGB内存特别版。这款产品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白色散热器

  • 金士顿蝉联2021年内存模组供应商排行榜榜首

    2022年9月8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今天宣布,根据分析公司集邦咨询(前身为DRAMeXchange)公布的最新收入排行,金士顿被评为全球顶级的第三方内存模组供应商。数据显示

    标签:
    金士顿
    内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