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联动原神推出一加 Ace 2原神定制礼盒,18GB+512GB售价3699元

 2023-04-18 10: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 月 17 日,一加正式发布了倍受用户及《原神》玩家期待的一加 Ace 2 原神定制礼盒。此次一加联动《原神》人气角色香菱,并带来了全新素皮材质打造的全新熔岩红配色。

一加 Ace 2 熔岩红采用满血版骁龙 8+ 移动平台,是首款配备 18GB 内存的一加手机,可实现超过 50 个常用应用保活。

一加 Ace 2 熔岩红的系统界面精心定制了丰富又可爱的香菱元素。包含锅巴主题图标与壁纸,定制输入法,定制游戏助手,专属充电特效及手机铃声等。

这是一加史上体积最大的定制礼盒,以香菱的「美食」元素为灵感,将「食盒」作为设计概念,整体观感精致高级,仅礼盒本身便极具收藏价值。

除了Ace 2熔岩红手机本体,礼盒内还包含丰富的配件,如锅巴定制卡针,香菱卷轴海报,联名定制卡片等定制周边。说明书也被设计为说明画册,并且能用于卡针、周边的收纳。

此次同步发布的还有一加 27W 冰点散热背夹原神限定版以及一加 45W 液冷散热器。预售价格分别为239元和469元。

一加 Ace 2原神定制礼盒于 4 月 17 日 20:30 开启预售, 4 月 24 日 10 点正式开售,售价 3699 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