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Gartner发布中国容器管理供应商识别指南,青云、灵雀云、安超云等入选推荐厂商

 2023-05-30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国际权威 IT 研究与咨询顾问机构 Gartner 发布了《Tool:Vendor Identification for Container Management in China》报告(《工具:中国容器管理供应商识别》),为 IT 基础架构领域相关人员在中国选择容器管理平台供应商,以及容器产品选型提供专业指导。

报告对容器管理市场及代表供应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并根据不同的服务类别和使用场景,推荐了多家优秀的本土容器厂商,其中包括青云、浪潮云、灵雀云、安超云等中国厂商。青云科技 KubeSphere 容器平台、浪潮云容器产品、灵雀云 Alauda 容器平台、安超云原生引擎 ArcherKE 同时入选推荐产品。

进入云原生时代,容器技术凭借跨异构资源部署和构建应用,屏蔽底层差异,极大提高应用可扩展性、可移植性和敏捷性,降低企业开发、交付、运维成本,得到广泛应用与普及。Gartner 曾预测,2023 年将有 70% 的组织在生产中运行三个或更多容器化应用程序。

随之而来的,是企业对容器有效管理和集成的需求激增,以保障 IT 环境的安全稳定,确保开发与运维人员最大化发挥容器的灵活性和易用性。

Gartner 预测,在数字化转型的推动下,到 2025 年容器管理市场将达到 14 亿美元,年均复合年增长率为 25.1%。2025年,全球成熟经济体中 85% 的大型企业将采用容器管理技术。

此次报告,Gartner 对入选厂商和推荐产品多方面能力进行了综合评估,包括 Kubernetes 多集群管理、DevOps、微服务治理、边缘计算、Serverless、可观测性、存储管理、网络管理、数据库及中间件等。基于该报告,企业可根据自身的技术现状、产品意图和不同业务的使用场景,方便快捷地选择符合需求的供应商与产品,构建自己的云原生基础设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