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英特尔锐炫Pro图形显卡发布新品,集丰富的内容创作功能于一身

 2023-06-21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特尔推出两款全新英特尔锐炫Pro图形显卡;搭载英特尔锐炫Pro A40图形显卡的系统现已出货。

全新发布:

英特尔今日宣布英特尔锐炫™ Pro A系列专业级图形显卡新增两款产品——英特尔锐炫™ Pro A60和Pro A60M。上述两款产品的性能在现有英特尔锐炫Pro系列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为专业级工作站用户精心设计,具备高达12GB的显存(VRAM),并支持4个具有HDR和杜比视界™的显示屏。

凭借内置的光线追踪硬件、图形加速器和机器学习功能,英特尔锐炫 Pro A60图形显卡采用传统的单插槽形式,集流畅的视口、新型视觉技术和丰富的内容创作功能于一身。

性能亮点:

英特尔锐炫Pro A系列图形显卡为工作站显卡领域提供了新选择。英特尔锐炫Pro A60和A60M具有16条PCIe通道、384 GB/s的显存带宽、256个专用AI Xe矩阵扩展(XMX)引擎,以及16个光线追踪单元,均为此前发布的英特尔锐炫Pro图形显卡的两倍。此外,它们还支持包括AV1在内的完整媒体编解码特性。这些优势使得英特尔锐炫Pro图形显卡非常适合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建模(CAD/CAM)、AI推理以及一些商业环境中的媒体处理工作负载。

不仅如此,英特尔锐炫Pro图形显卡也获益于英特尔每个季度规律发布的新驱动所带来的性能优化,并通过了建筑、工程和施工、设计和制造等行业领先的工作站软件应用认证1 ,包括:

• Autodesk 3ds Max

• Autodesk AutoCAD

• Autodesk Fusion 360

• Autodesk Inventor

• Autodesk Maya

• Bentley MicroStation

•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 Nemetscheck VectorWorks

• PTC Creo

• Siemens NX

• Siemens Solid Edge

英特尔的工作站图形显卡还针对Blender等媒体和娱乐软件进行了优化,并且,通过在英特尔® oneAPI渲染工具包内运行渲染和光线追踪库,其还能够规模化地打造高性能、高保真的视觉体验。

面市情况:

面向台式工作站的英特尔锐炫Pro A60图形显卡将在未来几周通过英特尔授权分销商面市,面向移动系统的英特尔锐炫Pro A60M图形显卡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OEM合作伙伴面市。惠普现已推出搭载英特尔锐炫Pro A40图形显卡的工作站,戴尔和联想预计将在2023年第三季度推出相关产品。

英特尔锐炫Pro图形显卡系列还经过验证,可用于搭载125W未锁频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英特尔® NUC 13 Extreme迷你电脑中。

1 一些认证尚在进行中。详情参见经过认证的显卡硬件和驱动程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特尔

相关文章

  • 英特尔发布全新量子芯片Tunnel Falls,硅自选量子比特有望更快实现量产

    今天,英特尔发布包含12个硅自旋量子比特(siliconspinqubit)的全新量子芯片TunnelFalls,继续探索量子实用性,以解决重大难题。TunnelFalls是英特尔迄今为止研发的最先进的硅自旋量子比特芯片,利用了英特尔数十年来积累的晶体管设计和制造能力。在英特尔的晶圆厂里,Tunne

    标签:
    英特尔
  • 英特尔亮相2023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秉持全栈软件开放战略,助推科技创新

    在数字时代的今天,面对日益复杂的应用场景和业务发展需求,开源已经成为推动全球科技创新新模式。在《“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了“建设2~3个有国际影响力的开源社区”的要求,充分证明中国对开源社区和开源技术的重视与支持,快速推动着开源技术和开源社区的飞速发展。6月11-13日,

    标签:
    英特尔
  • 迈向新时代的英特尔代工服务:走差异化路径,坚持客户至上

    不断增长的算力驱动着数字化时代的创新,同时,作为提供算力的“基石”,世界对半导体的需求将长期、持续增长,预计到2030年,芯片行业的销售额将达到1万亿美元。对正致力于重获半导体行业全球领先地位的英特尔而言,这代表着前所未有的机遇。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在2021年宣布了“IDM2.0”战略,其重要

    标签:
    英特尔
  • 英特尔以PowerVia背面供电技术突破互连瓶颈,满足新时代算力需求

    英特尔率先在产品级芯片上实现背面供电技术,使单元利用率超过90%,同时也在其它维度展现了业界领先的性能。英特尔宣布在业内率先在产品级测试芯片上实现背面供电(backsidepowerdelivery)技术,满足迈向下一个计算时代的性能需求。作为英特尔业界领先的背面供电解决方案,PowerVia将于2

    标签:
    英特尔
  • 以人为本,科技先行,让用户真正放心的液冷技术来了

    来源:IDC圈纵观人类历史,每次技术革新都伴随着生产要素和生产力的跨越式发展。如今,随着全球算力日益增长,数据中心单位空间中产生的热量正在不断增加、功率密度持续增大。赛迪顾问预测,快速增长的数据中心算力将推动高功率单机柜快速普及,预计到2025年全球数据中心平均功率达到25kW。“双碳”背景下,数据

    标签:
    英特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