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Shopee引领卖家服务创新:新功能助力卖家高效申诉罚分

 2023-08-22 14:40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引领电商潮流的Shopee再次展现了其对卖家服务的持续关注和创新。为了更好地满足卖家的需求,Shopee推出了全新的线上罚分申诉模块,为卖家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申诉通道,让卖家在面对罚分时能够更加有序地进行维权。

根据最新消息,从2023年8月16日起,卖家可以在收到罚分之日起的14个自然日内,通过Shopee的中国卖家中心后台进行线上罚分申诉。这一举措的目的在于方便卖家提交罚分申诉证据,同时也加速了申诉效率。在这个全新的模块中,卖家需要使用英文提供有效的证据,确保申诉材料的清晰准确(图片和文档等内容需备注英文描述),并且这些证据必须能够表明违规行为并非卖家责任。这一机制为卖家维护权益提供了更为明确的操作指引。

不仅如此,Shopee还为卖家提供了14天的申诉期限,使卖家能够充分准备和提交申诉材料。在卖家提交申诉后,申诉处理将需要约7个工作日,但对于较为复杂或需要深入调查的申诉,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这一全新的线上申诉模块为卖家提供了更大的主动性和灵活性,使卖家能够更加有力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然而,也需要注意,每个罚分只有一次提交申诉的机会,而被判定证据不足的情况下,卖家需在7个自然日内补充提交证据。同时,一些特定类型的罚分申诉,如违禁品问题、被检举核实盗用图片等,需要根据现有流程提前在卖家自助站进行申诉。

此次Shopee推出的线上罚分申诉模块不仅显示了其对卖家服务的持续关注,更凸显了其致力于提升卖家体验的决心。正如跨境卫士ChatGPT在辅助卖家方面发挥作用一样,Shopee的创新举措将为卖家提供更多的操作便利,帮助卖家更好地应对挑战和问题。

在这个高度竞争的电商时代,Shopee不断完善的卖家服务和技术创新,也提醒了卖家们要及时了解并掌握平台的各类新动态,以便更好地应对市场的变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