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反诈老陈将起诉网红评论员刘雪松 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2024-02-29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网红“反诈老陈”,首次在个人账号宣布,将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起 诉网红评论员刘雪松。

据悉,网红评论员刘雪松是一位拥有900多万粉丝的网红,针对“反诈老陈”近期喊话求职一事,他在视频中说道:“(老陈)当初脱下制服,是奔着钱去的,现在想浪子回头,拿什么金子来换……”

反诈老陈本身从体制内离开,脱下警服,如今又喊话全国警方求工作:可以去做协勤或返聘,很难不让大家进行猜疑。究竟反诈老陈怎么想的,也只有他自己心里清楚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红

相关文章

  • 做网红,能为迷茫的年轻人托底吗?

    很多人可以说红的都是非常任性和随机。

    标签:
    网红
    年轻人
  • 网红营销:点亮品牌知名度的璀璨星辰

    在数字化浪潮中,网红营销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巨大的潜力,逐渐成为品牌推广的新宠。网红们凭借其强大的粉丝基础和影响力,为品牌搭建了一道通往消费者心中的桥梁。本文将带您走进网红营销的世界,探究其背后的魅力与价值。一、网红营销的崛起随着社交媒体的普及,网红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通过分享生活点滴、时尚潮流

    标签:
    网红营销
    网红
  • 俄罗斯素食主义网红因长期只食用水果不幸离世

    近日,俄罗斯一名素食主义网红因长期食用水果而饥饿离世,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哀悼。这名素食主义网红的名字叫做詹娜·萨姆索诺娃,年仅39岁。据报道,她多年来一直坚持素食主义,只食用水果,而没有平衡的饮食。最近,由于长期缺乏其他营养物质,她的身体开始出现严重的不适,最终不幸离世。萨姆索诺娃的离世引发了网

    标签:
    网红
  • 网红长沙,一座“长红品牌”点亮的“常红城市”

    一群品牌,提升一座城的说法,也愈发得到认可——自带城市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品牌和企业,成了城市向外界输出形象的窗口。比如杭州的阿里、网易,深圳的华为、腾讯,长沙的湖南卫视、文和友、颐而康等,这也符合现代城市的发展。

    标签:
    网红经济
    网红
  • 主播明星偷税漏税逃税,智能财税能否算好这笔账?

    11月22日,网络主播“雪梨”偷逃税款被罚6555.31万元的新闻冲上热搜,引发舆论风暴。无独有偶,前阵子郑州金水区追征一网红662.44万元税款的新闻也曾引起广泛关注,再回想起更早的范冰冰、郑爽等明星逃税漏税事件,难道明星网红们的“税务”,真的是笔算不清的糊涂账?

    标签:
    网红
    智能财税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