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无尽百炼兑换在哪 王者荣耀无尽百炼兑换商店开启时间

 2024-03-25 09: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者荣耀无尽百炼兑换在哪?王者荣耀的无尽百炼兑换商店已拉开序幕,相关兑换规则和开放时间也已揭晓。此次活动皮肤兑换活动已经火热启动,玩家们只需积极参与活动并完成各项任务,便能积累百炼积分,进而兑换活动皮肤自选宝箱、英雄自选宝箱、回城特效、击败特效等丰厚奖励。

此次活动设有常驻入口,位于活动中心内的“无尽百炼-兑活动皮肤”页面,但请注意,此活动仅限正式服玩家参与。

活动开放时间定为3月14日至3月27日,而兑换商店的开放时间则为3月14日至3月31日。特别提醒,自3月28日0点起,兑换商店将仅支持奖励兑换,不再接受新任务的提交。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和里程碑任务来获取百炼积分。每日任务包括5v5对局、分享活动、通关机关百炼玩法等,每日最多可获得100积分,且任务支持刷新,次数不限,不消耗资源。里程碑任务则是一次性领取,包括通关机关百炼章节、参与无尽模式、收集皮肤等,完成后可获取大量积分,助力玩家更快兑换奖励。

机关百炼的第1-2章将在3月14日10点开启,而第3章则会在3月19日12点解锁,通关第3章后,玩家将能体验无尽模式。

所有奖励将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预计24小时内到账。对局任务支持所有5v5对局模式,但消极比赛行为将影响任务完成。此外,活动期间转区的玩家可能会遇到活动异常,因此建议玩家在活动期间谨慎转区。

关于活动的更多详情和常见问题解答,请查阅王者荣耀官网公告。

常见问题解答:

Q:我可以一直刷新每日任务,直到找到我想做的任务吗?

A:是的,每日任务池中有多个任务可供选择,玩家可以多次刷新以找到满意的任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