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全网上路首撞?小米SU7误撞奔驰

 2024-04-12 13: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米SU7热度不减,近日小米SU7发生的一起和奔驰轿车碰撞的事故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并且被人称为“小米SU7全网上路首撞”。

据悉,这是一辆还未上牌的小米SU7,两车受损都很严重。万幸的是,人没事,目前车已送售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汽车

相关文章

  • 小米回应刹车片被质疑太小:错配对比产生误导

    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在4月11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针对“小米SU7Max刹车片面积是否足够大?”、“布雷博brembo卡钳字体样式与以往不同,产品有区别吗?”这两个问题进行作答。小米汽车官方称:“我们关注到今天网上流传了一组疑似小米SU7Max刹车片的对比图,该组图将小米SU7Max的前置制

    标签:
    小米汽车
  • 小米SU7车主回应跑滴滴:纯属瞎玩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在滴滴平台预约到一辆小米SU7。对此,有人猜测涉事车主似乎并未取得合法的网约车资格,这件事有为流量博眼球的意思。小米SU7车主回应称,他注册成为滴滴车主仅是一时兴起,并非出于盈利目的。目前已经注销了滴滴车主账号。

    标签:
    小米汽车
  • 小米SU7车主跑滴滴 疑未取得网约车双证

    小米SU7自交付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最近“小米SU7车主跑滴滴”相关话题引起了热议。网传平台订单截图显示,车主秦师傅刚完成两单,评分5分。然而有网友猜测,该车主疑似未取得网约车双证,制造用小米SU7跑滴滴的话题纯粹是为了流量。

    标签:
    小米汽车
  • 小米汽车被市场“捶打”的时间还有很多

    小米汽车想要在当下水深火热的市场中继续生存下去,需要面对挑战的时间,大概远远不止三年。

    标签:
    小米汽车
  • 小米提醒不可魔改su7车机 或带来不确定安全质量隐患

    自小米SU7上市后,网上出现不少讨论,甚至还有人打算拆车机,看看小米su7究竟有何“玄机”,还有不少人打算给车机进行升级。对此,小米汽车表示,不要随便魔改su7车机,由于小米su7的原车机硬件是经过安全性、环境适应性、坚固性、NVH及密封性、可靠耐久性等专业测试验证的。如果随意魔改,可能会带来不确定

    标签:
    小米汽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