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号达人计划升级 补贴时间提升至90天计算

2018-06-08 09:06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消息,近日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公告,发布了“达人计划”6月(试运营)升级方案,从 6月1日开始,参与“达人计划”的单条小视频,将按照每万次有效播放量乘以单价作为补贴 ,有效播放量数据从发布之日起累积90天计算,每个自然月结算一次。

企鹅号“达人计划”自5月试运营以来,得到了广大达人们的积极参与,众多原创内容机构与企鹅号建立联系、开展合作,不断产出优质的小视频内容,也同时收获了平台给予的流量与补贴。在此期间,我们在大家的建言献策下,优化流程、总结经验,优化企鹅号“达人计划”运营规则,在6月进行升级与大家见面!

“达人计划”6月(试运营)升级方案如下:

多平台流量分发:自6月1日起,腾讯多平台流量全面接入小视频 (包括:QQ浏览器、天天快报、腾讯新闻、腾讯微视、腾讯视频、QQ看点、QQ空间等),让更多优质小视频内容获得持续的关注和更大范围的曝光;

为了让达人们有更多获取补贴的机会,从 6月1日开始,参与“达人计划”的单条小视频,将按照每万次有效播放量乘以单价作为补贴 ,有效播放量数据从发布之日起累积90天计算,每个自然月结算一次;

为了鼓励之前达人们的内容创作,4-5月未获得补贴的小视频,也将从6月1日起重新根据腾讯各大平台累计的每万次有效播放量乘以单价继续享受内容补贴 ,有效播放量数据从6月1日起累积90天计算,每个自然月结算一次。

详细规则请见官方商务合作站内信,也可发送邮件至: om-pugc@tencent.com 进行沟通咨询,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企鹅号“达人计划”的支持与建言,我们将继续努力帮助更多优质原创达人获得成长!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

2018年6月6日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