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自媒体平台:腾讯QQ看点上线创作中心

2021-03-13 10:35 来源: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腾讯旗下自媒体平台,腾讯QQ看点上线独立创作中心。创作者在创作中心上传视频,上传评论等,原创分享作者宋九九。

若是你也在做腾讯旗下的自媒体平台:企鹅号,哪你应该也知道企鹅号的内容会自动同步到腾讯旗下大多数内容平台,其中就包括QQ看点。

这次只是在看点中上线了创作功能,企鹅号同步功能未受影响。

腾讯看点如何进入?

腾讯看点默认在QQ菜单栏显示,若是在菜单栏已关闭,可以在动态-腾讯看点进入,个人中心界面显示如下面所示。

除上述功能外,腾讯看点还增加了投币、等级、一键加群等玩法。

投币:

每在腾讯看点阅读文章或视频达10分钟,可获得1枚硬币,硬币可对喜爱的作者投币,也是对创作者的一种鼓励,收到硬币前50的作者,能上达人榜。官网对应硬币的说明,如下图所示。

等级:

可通过阅读、互动、在线等方法升级,账号等级可在个人中心或个人主页查看。

一键加群:

有网友爆料是有这个功能,但是宋九九小编的账号没有看到,也许是需要认证吧。

以上,我是宋九九,关注自媒体干货分享,欢迎关注、分享、点赞、评论。

作者:宋九九,ID:宋九九

本文由宋九九博客作者发布,商用需授权,非商用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songjiujiu.com/post/2029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