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企鹅号推出“日提现”功能 提高结算效率

 2021-03-22 17: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2日报道:个人创作者开通“日提现”权益且达到提现门槛后,可以每日进行提现操作,1-3个工作日内提现收益将会到账。

日提现”功能将会提升创作者的结算效率,其提现速度领先于其他内容平台。

目前,“日提现”权益仅对平台上的个人账号进行开放,用户可通过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企鹅号)PC端官网、微信公众号、官方APP完成提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鹅号

相关文章

  • 企鹅号自媒体如何过试运营?赚人生第一桶金呢?

    不管加入什么自媒体平台,如果你加入的晚了那么门槛就会高了,如今日头条一样,现在虽然能申请到账号但是新手期却始终难以通过,很多人都放弃了,腾讯的企鹅媒体和今日头条一样。

    标签:
    自媒体
    企鹅号
  • 腾讯叫停企鹅号“黎明计划”并向UP主道歉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7日报道: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公告称,因执行过程中管理不严,加上计划在部分产品设计上不完善,导致了不少问题,决定终止“黎明计划”项目并向UP主们道歉。

    标签:
    腾讯
    企鹅号
  • 腾讯自媒体平台:腾讯QQ看点上线创作中心

    腾讯旗下自媒体平台,腾讯QQ看点上线独立创作中心。创作者在创作中心上传视频,上传评论等,原创分享作者宋九九。若是你也在做腾讯旗下的自媒体平台:企鹅号,哪你应该也知道企鹅号的内容会自动同步到腾讯旗下大多数内容平台,其中就包括QQ看点。

  • 闭环开始:搜狗排名突然多出了企鹅号

    搜狗搜索疑似改版,继合并公众号之后首页搜索来源新加入企鹅号,看来搜狗要跟百度搜索看齐接入企鹅号一起搞流量闭环了!不知道最近站长们有没有关注和使用搜狗搜索,有站长爆料,最近使用搜狗搜索查关键字排名

  • 通过企鹅号, 我将副业做成了主业

    自从今日头条上线了创作平台“头条号”以来,各个互联网巨头纷纷打造自己的内容创作平台。腾讯的企鹅号、百度的百家号、以及阿里巴巴旗下大鱼号相继上线。自媒体的概念被越来越多人熟悉了解,更有太多的内容创作者通过这些平台开启了自己的内容创作之路,成功实现了相对的财富自由。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