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开放品牌搜索功能 商家可获得品牌官方区和微主页的能力

2018-07-09 08:33 来源: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9日报道,近日,微信公众平台日前对外宣布开放品牌搜索功能,开通品牌搜索的商家将获得品牌官方区和微主页的能力。

据介绍,品牌官方区是获得认证的品牌在搜索下的专属区域,用户获取品牌信息和服务的官方渠道。微主页是微信提供的标准化小程序,包括品牌介绍、主营产品、服务、联系方式等模块。完成品牌官方区和微主页的配置并通过审核,品牌搜索即可生效。用户打开“搜一搜”或“小程序”,搜索品牌名称便可直达。

对于那些符合开通条件,无法获得认证的公众号,微信表示,同公众号拥有相同商标时,优先认证服务号;如有多个服务号,优先认证粉丝数最多的公众号。其他拥有该商标的公众号暂时无法获得认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