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团队公布“瑞雪计划”执行情况

 2020-12-01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日报道,今年11月6日起,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了“瑞雪计划”软色情专项治理行动。目前微信团队公布了执行情况。

截至目前,平台共封停违规帐号9126个,清理包含违规头像、昵称等资料帐号共计2091个,删除公众号相关违规文章9077篇。

微信团队表示“感谢大家对“瑞雪计划”软色情专项治理行动的支持与配合。接下来,平台会持续针对软色情违法违规内容开展清理,同时欢迎广大网民继续积极参与,提供更多线索,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生态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公众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