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什么叫星标好友 支付宝星标朋友有什么用

 2020-10-14 14:23  来源: 39电商创业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支付宝是现在人们用以支付的重要软件,正是因为人们对于支付宝这个软件有了更强的依赖性,其中更多内容需要大家了解,支付宝星标朋友有什么用呢?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一、支付宝什么叫星标好友?

如果你看到你的支付宝好友头像右下角出现一个五角星的标志,那么这个就叫星标好友。你可以把你的支付宝好友设置为星标好友,你的好友也可以把你设置成他的星标好友。

进入好友详细资料界面,点击右上角五角星图标,即可设置该好友为“星标朋友”;对好友标星标后,就可以快速在通讯录顶部的星标分组里找到他们了。

二、星标好友能提高芝麻信用的积分吗?

加好友与芝麻信用分提升存在一定的联系,但并不是说好友多芝麻信用分就会高。

芝麻信用是一个互联网草根的信用体系,它是由蚂蚁金服开发,基于大家在互联网上,尤其是在电子商务平台上所积累的各项数据,譬如消费数据、行为数据、账户数据等等,通过大数据等技术予以运算,以此来挖掘我们每个人的行为习惯,以呈现对应的信用状况。

芝麻信用分的提升是系统自动判定的,完成芝麻习惯和芝麻任务,可提高加分概率。

芝麻习惯:

1、多是用本人账户消费,将点滴信用挂到自己名下;

2、建立信用消费档案,比如申请信用卡及消费贷款等服务;

3、适当情况下,可以多选择使用信用服务,如信用卡、信用住、免押金租车等。

芝麻任务:

1、绑定储蓄卡

2、录入公积金信息

3、录入学籍信息

4、验证单位邮箱

5、录入车辆信息

6、绑定Linkedln账号

7、绑定钉钉账号

8、绑定脉脉账号

以上是有关支付宝什么叫星标好友的内容,支付宝互标星标好友对你使用支付宝时是有很多方便的。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有关支付宝的内容请关注我们,还可以在网页下方给我们留言哦!我们会及时给您答复!

本文来自39电商创业,原文链接:https://39zn.cn/article/121356.ht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