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也能提取公积金了 操作简直一学就会

 2021-05-17 14:5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许多人来说,公积金是一笔不小的款项,也是很多人应急用的重要资金。如果想要把公积金提取出来,需要哪些条件呢?又有什么简单的方法提取呢?

什么情况公积金可以取出来呢?

提取公积金呢,有些情况可以全额提取,有些只能部分提取。

1、全额提取,主要是3类情况:

销户类:退休;户口迁出深圳;在国外或港澳台定居;非深户离深;死亡这5种情况的销户。

休业类:还有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或者,男50女45失业且公积金封存2年。

生活类:享低保啊、大病提取(本人或者家庭成员都可以)

注意哦,死亡销户、低保、大病提取是可以不限次数的,其他的只能提取一次。提取的时候都需要提供相关的证明。

2、部分提取,主要是住房相关的情况。

比如说,买房子啊、付房租、还房贷,还有其他住房消费。这个其他住房消费范围就很广啦,什么物业费、维修费、装修费、加装电梯……都能用这笔钱。

利用支付宝提取就很简单,打开支付宝,找到市民中心,在公积金提取里找到租房提取就好了,自行填写提取金额,填写资料就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当然该提取的提出来用,该贷款的看好对应条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公积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