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封禁诈骗账号200余个:清除使用银行头像或昵称的公众号

 2019-02-25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5日报道,近日微信官方账号发布公告,因“污”“丧”文化在内的低俗和虚假夸大内容,伤害了用户审美与阅读体验,影响了平台内容生态健康。

对此,微信已经封禁及处理发送色情暴力类内容的帐号 966 个,删除相关文章 2267 篇;封禁及处理发送低俗类内容的帐号 36556 个,删除相关文章 73318 篇;封禁及处理夸大误导、标题党类的帐号 3070 个,删除相关文章 3447 篇。

2019年春节期间,微信重点打击了以下企图诈骗行为,针对双倍红包返利活动诈骗的行为,微信表示已经封禁两百余个违规帐号。

针对仿冒银行诈骗的行为,微信公众平台表示,已发现并全平台排查此类违规帐号,封禁数十个有诈骗行为的仿冒帐号,对上百个公众帐号所使用的银行头像或昵称进行清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