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短视频推广之前你需要了解KOL的价值

2019-06-06 13:44 来源: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国内短视频市场自2017年兴起,至2018年整体市场份额占有率逐渐扩大,已经在2018年下半年达到相对繁荣经济现象,国内品牌主(广告主)更愿意分更多市场预算到短视频营销领域。

如今到了2019年,短视频推广领域势头不减,广告主通过这些途径扩大自己的品牌曝光度与效果转化,通过验证对比,并基于短视频市场的火热及用户的急速增长,短视频营销整体效果已经逐渐优于常规媒体的常规投放。

根据艾瑞预估2019年短视频营销市场规模达328亿,短视频营销市场仍会继续扩大市场规模,广告主在经历了2018年的流量及效果红利后也仍会继续扩大投放和预算规模,我们认为短视频营销在2019年即将迎来市场巅峰期。

在短视频营销生态中,最重要的灵魂则来自于内容生产的KOL或者MCN,如何选择好KOL这个命题则值得我们在未来花更多篇幅进行讨论。

红人经济全面崛起,KOL成为品牌最佳创意官,这些KOL背后聚合着高消费力和高忠诚度的粉丝,拥有着不可低估的营销转化力。他们拥有着不亚于明星的影响力,但却比明星更接地气,于粉丝而言,是一种陪伴型的存在,因此,他们能创造出更懂粉丝的内容。占据绝大比例的中腰部KOL商业价值将会明显崛起,他们会凭借庞大的基数,更为个性垂直的内容,以及较强的圈层转化力,成为短视频广告主力。

选择KOL的五大基准

1. 品牌和价值观保持一致

找到对客户的产品充满热情的人是不够的,即便KOL拥有很多粉丝,也应深入了解他们在社交媒体上面的各项指标,如粉丝结构组成,发布内容传递的信息等是否健康。

2. 内容有质量

KOL在制作内容时(独立作业或者与品牌方合作)密切注意内容的质量,因为这将直接营销用户对于客户品牌的好感度。

3. 鼓励用户参与活动

关注在一个完整的传播活动中各个环节的数据,尤其是有些KOL粉丝虽然庞大,但后续的互动,转发,评论等行为不一定能相匹配,我们需要的是拥有大量追随者且活跃忠诚追随者的KOL,而非一时热度的泡沫博主。

4. 真实性

真实造就信任。了解客户的品牌,产品或者服务以及他们与受众目标之间产生共鸣的个人故事,当我们不直接谈论品牌,产品,而是谈论他们的生活,价值观,愿景时,品牌与受众的距离将拉的更近。

5. 正能量

通常情况下,所有的传播都会在无形之中影响品牌印象的塑造,明确的正面价值观将更有利于长远的广告传播。

无论你是哪种领域服务商,短视频流量正当时!还不快速入驻A5服务市场,获取更多流量,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