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实体老板觉醒!短视频成获客新宠,你还在等什么?

 2024-02-23 14:10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找我聊短视频的朋友突然多了起来,关键这些朋友还都是做实体的。

我这才意识到做实体行业的老板,也已经觉醒了,开始认识到短视频的重要性。

通过和实体的朋友交流,这才发现,他们觉醒的原因,都是被同行逼出来的。

很多同行,很早就开始通过短视频和直播进行营销获客,客源不断,根本停不下来。

而这些朋友,几乎就没有客户上门,这才发现做短视频和直播的重要性。所以这才找上我,因为看到我每天都在拍短视频,让给些建议和指导。

当然,我现在实力还达不到,但已经认识到未来可以去做短视频和直播的咨询顾问服务。

其实,我做咨询顾问服务已经14年了,从2011年,就开始做网站流量咨询顾问,也算小有名气。

现在只不过需要从网站换到短视频和直播上面来,底层逻辑是一样的,但确实短视频和直播会比网站复杂的多。

搞实体的朋友都已经意识到短视频的重要性,但是还有很多搞互联网搞了十多年的站长朋友,至今还未觉醒。

我特别理解他们,其实他们就像三年前的我,还是一如既往的死磕网站,还打算进一步开发网站的新功能。

现在,回过头来,想想自己真的太可笑了。

2024年,我们一定要想方设法去做好短视频,而不是考虑要不要去做的问题了。短视频和直播是当下最强的传播载体。谁能把短视频和直播做好,谁就能掌握了话语权,谁就能获得更多的财富。

2024年,你不做好短视频和直播,你连翻车的资格都没有,你看看dada、李一舟,他们短视频和直播做的太好了,即使翻车了,还会再回来的。

有朋友问,2024年,短视频和直播还会有机会吗?

我的回答:是的,肯定有,但明年真的不好说了,明年卷的你无法想象。

既然义无反顾的选择短视频和直播,那就死磕吧。

所以,2024年,我会All In短视频和直播。未来可期。

作者:唐大业,交流短视频和直播 微信 9600918。微信搜索“唐大业”阅读更多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如何找到短视频爆款话题?

    有粉丝留言说:我的短视频我已经拍了上百个了,但是一直没有爆过,是不是因为我的话题选得不好?如何找到短视频的爆款话题?能不能给指导一下?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交媒体时代,短视频已经成为了人们展示自己才华和创造力的重要平台。但是,如何找到一个能够吸引观众并迅速蹿红的话题呢?有以下几个建议:建议1:了解你的目标

    标签:
    短视频推广
  • 不会互联网营销运营,找互联网短视频代运营多少钱?

    (文/守护袁昆)其实一直在纠结聊不聊这个话题,企业做短视频营销运营的趋势改不了,有太多的朋友来咨询互联网代运营,咨询短视频代运营的问题,守护袁昆和大家聊一聊!大多企业并没有专业的互联网营销运营人才,想做短视频营销运营大多会考虑找代运营公司。价格会是大家考虑比较重要的因素,毕竟企业是花钱买服务。每个地

    标签:
    短视频推广
  • 如何为短视频取标题?

    有粉丝留言说,我是一位实体店主,也是刚刚开始制作短视频的小白。在上传视频时,我一直很困惑于如何选择吸引人的标题。我希望能够吸引更多观众,但不知道该从何处开始以及该关注哪些要点。能给我一些建议吗?多谢!很高兴能够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选择一个好的标题确实是吸引观众关注的重要一环。在本篇文章中,我将与你分

    标签:
    短视频推广
  • 多来客新版短视频矩阵系统上线,引入灰豚ai大模型

    9月20日,本地生活行业代表多来客本地生活服务saas系统又上线新版短视频矩阵群控功能,并引入灰豚ai大模型,为商家全面解决了矩阵群控营销的痛点。该系统为本地生活服务商业内首创。短视频矩阵群控系统多来客上线于2022年3月份,是国内著名的短视频平台本地生活商家营销saas系统,隶属于温州专帮信息科技

    标签:
    短视频推广
  • 短视频文案怎么提取出来 抖音快手文案提取详细教程

    在数字化时代的今天,视频成为许多人获取信息和娱乐的主要方式。然而,有时候我们想要保存其中的有用信息,这时就需要进行视频提取文字。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