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运营除了写文章,其他该如何运营,如何提升?

2019-07-12 08:41 来源:快资讯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写文章最重要的是文笔和逻辑思维能力,这都是很考验人的,考验一个人恒心和耐心。

如果你才加入自媒体,建议你这边先把精力放在文章上,而且文章还要有垂直度,把你写的文章注入更多的感情,让读者感受到你的用心,其实做自媒体最重要的是什么?无非就是粉丝粉丝粉丝,你只要前期专注一点,把文章写好,粉丝自然就来了。

等积累到了一定人气的时候,可以着手拍拍小视频和电商方面的,但是前期一定会很难熬,粉丝增长很慢,所以一定要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比如写了两天的文章,自我感觉很优质,但是看得人只有几十个甚至几个,这种事都是前期都要经历的,加油,专注一个点发力,才能水滴石穿

除了文章,还可以做语音视频,视频有短视频和普通视频,你都可以选择。

我也观察了,语音现在相对冷门,以前很多的情感电台等等现在只有小部分主播和死忠粉在坚守阵地,没有了刚开始那种热度和爆发力。

当前最火的莫过于短视频了。短视频制作相对简单,单个视频占用时间很短,内容也五花八门,可以满足搞笑、猎奇、新闻、情景等各种方式的创作。大家都非常热衷观看短视频,所以短视频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作方向。

要想做短视频,所需的器材也简单,一部手机就可以全部完成了。你只要找专门教粉丝做短视频的账号学习就可以了。

当然短视频做好也是需要一些技巧和投入的,不过经过学习,我相信大多数人都能掌握。后期的创意创新当然还得用点儿心。

图片,视频,搞笑什么,更新内容创新!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