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利商品的根源究竟是什么

2020-09-23 14:28 来源:倪叶明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很多人在网上找项目,非暴利项目不看,日收入没有500以上的项目不看,卖暴利产品,单品利润低于300+的产品不做,不管是做项目还是卖产品,一定要找到最暴利的那个去做。

但是,很多人根本都不明白,“暴利”二字的根源到底在哪里。

只知道别人跟你说,这个项目很暴利,这个产品很暴利,进价只要10块,销售价格可以达到500,一单例如就接近500+,你赶紧来做吧。

实际上可能这个所谓的暴利产品根本没有任何的终端市场,你去卖给鬼吧。

暴利商品真正暴利的原因在哪里?

倪叶明用一句话就可以很好的解释:一切源自于人性中的欲望和需求。

决定一个产品暴利不暴利的根源不是在于产品的成本有多低,销售价格有多高,商家把销售价格哪怕定的再高,也是需要有用户来买单才行的,否则的话,就算你把一款成本10块的产品定价到1000,也没用。

而为什么,当我们在说起暴利产品的时候,很多的时候提到的很多都是:减肥产品啊、生发产品啊、壮阳产品啊之类的东西?

从根本上来说,是因为这些产品的需求人群,他们身上的出现的问题,在尝试了N多的产品都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之后,他们将会对产品的期待值越来越高,而这个期待值很多都是跟高价关联的。

也就是说,他们在尝试了N多的产品都没有效果之后,可能产品越高价,反而越能打动他们,因为我们很多的时候在尝试购买解决问题的产品几乎都是从低价开始的,先看看能不能用最低廉的成本去解决那最顽固的问题,如果不行,那么他们对于产品的成本付出将会越来越高。

像减肥、生发、壮阳这些,在市面上不会有任何的产品能够真正的解决问题的,所以这些消费者很多都是已经尝试了不少产品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些产品,只要有哪怕一点点的效果,价格定的再高,依然还是有人愿意而买单。

所以,对于暴利产品的暴利的定价,实际上是因为用户的需求程度决定的。

如果你想要在网上做到比较暴利的赚钱的话,实际上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

去找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小众的市场,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极度刚需的市场,然后围绕这个很强烈的需求去打造属于你自己的暴利产品,再投放到市场销售即可。

至于在搞定流量环节这块的话,倪叶明觉得直接走付费流量就可以了,什么各种免费的网络推广方法根本不用考虑,很多执行下来效果都是很一般的。

文章来源:倪叶明博客,原文链接:http://www.niyeming.com/699/

标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