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粉丝有1000人怎么变现

2020-09-23 15:31 来源:多特软件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抖音1000粉丝能赚多少钱?现在流量变现是一个比较普遍的知识了,很多人通过网络视频来创作,不断地积累粉丝,最终变成一个大V,从而粉丝变现,那么大家知道在抖音上1000个粉丝的账号能赚多少钱吗?不知道的朋友不要着急,小编这就带大家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一、抖音1000粉丝能赚多少钱

  1、1000个粉丝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的,如果1000个粉丝全部都是假粉的话,那么这个抖音号不会值钱的,如果是一点一点积累到话,一般能卖个1000元左右,当然还要根据这个账号主要是拍什么视频为主了,现在的美妆的比较值钱的。

  2、1000个粉丝说实话在满大街都是网红的年代算是比较少的了,但是有的人会炒作,一个白手起家的账号太慢了,而1000粉丝是刚刚好的,所以会有人买。

  二、抖音怎么开直播?

  1、打开手机上的抖音,然后在主界面的右下角找到【我】,点击进入即可。

  2、在我的界面,我们可以看见右上角有三道短横,点击弹出侧边栏。

  3、在侧边栏中,我们能看见【创作者服务中心】,直接点击进入。

  4、然后找到【开始直播】就好了,稍微等待一段时间就会跳转了。

  5、进入直播的界面,我们直接点【开始视频直播】就能直播啦。

来源:多特软件站 链接:https://www.duote.com/tech/douyin/124095.html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