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如何抓住抖音的机会将流量变现

 2021-07-29 14:0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成功的自媒体在抖音获取的利润让很多人都对这一行业开始跃跃欲试。但是大家只看到了抖音能够带来巨大的财富却没想过怎么才能将这个巨大的机会抓在手上,如何才能把抖音的流量变现。

一、直播带货

直播带货是现在最好的变现方式,很多自媒体创作者都会在直播之前或者直播中发一个短视频,想方设法搞一个能够激发观众好奇心、求知欲的噱头,然后引导他们点开直播间,这样就能吸引来观众了。

二、广告变现

针对抖音自领域的深耕用户,有清晰的粉丝细像,十分适宜构建场景需求,尤其是在美食、搞笑、旅行、音乐、才艺、表演等方面展示型抖音达人,广告商供给曝光的内容,主播在自己短视频内容+植入硬广或软广。在所有变现方法中,广告变现是抖音官方最认可和支持的,这种变现的行为既不伤粉,也没有为其他渠道引流。

三、直播打赏

抖音直播刷礼物也是一种变现手法,抖音上的音浪是由42音浪兑换6元人民币,也便是说提现比例是7:1,能够直接在“我的”选项中进入“钱包”兑换成人民币就行。当然这需要你有一定的才艺。

四、线下引流

这通常是在同城区域实现的,线下引流变现有个特色,具有地域局限性,因为需求很大的招引力才能把全国的流量引到一个地方去导流,但一旦火起来,影响力是很大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