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最常见的变现方式

 2021-10-08 14:3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抖音的火爆,使用的人群越来越多,流量也越来越大。于是一个问题就出现在了很多人的脑中:抖音要怎么才能赚钱。那抖音账号怎么变现?

今天就来介绍几个常见的变现方法

1、直播变现

直播变现是最常见的一种方式,比如几乎每晚都能看到的直播带货,或者是才艺主播跳舞唱歌等等,而直播打赏,适合有才艺的主播或者颜值主播。比如游戏主播、音乐主播、颜值主播这一类。通过自己短视频的创作,获取一批精准粉丝流量,在直播过程中进行才艺展示,粉丝喜欢看,有机会会获得粉丝的礼物打赏,然后主播可以将直播获得的礼物打赏进行变现

2、广告变现

广告变现是所有线上活动最经典的变现方式,当时这种适合拥有更多成熟粉丝的账号,有两种打广告方式,一种是软广,还有一种就是硬广。你可以与商家谈谈,根据需求来选择不同的大广告方式,你帮商家进行宣传推广,商家会支付你一定的佣金,这也是一种变现方式。

3、抖音橱窗带货

抖音为了留住优质内容创作者,也上架了购物车。粉丝拥有量一千人以上就可以开通抖音橱窗。开通橱窗后,里面有很多商家求宣传推广的产品链接,每个链接下也会标明通过你的视频卖出货品后你可以得到的分成比例。

4、出售账号

出售账号一般是最后的变现方法,根据抖音账号的价值来作为评判标准,一个是粉丝数量,还有一个就是账号粉丝精准度,粉丝精准度是抖音账号价值评判标准的重要指标。拥有精准粉丝的抖音账号非常值钱。在短视频账号交易平台,价格是很高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变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