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业:百家号活力值 如何做到100分?

2023-07-30 15:58 来源: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10万+优质自媒体资源,精准引流

有几天时间,在学习百家号,百家号其实和抖音一样也是自媒体平台,百家号能发动态、图文、短视频。

百家号变现能力比其他平台更容易,起步更容易。第一天注册百家号你发布的图文、短视频就有广告收益;第二天,你发布的动态就有广告收益,当然动态的收益不高,因为你发布动态,时间成本也不高啊。

今天一早,打开百家号APP,发现原来百家号当前活力值已经到了100分啊,之前我一直以为最高90分,因为我一直都是90分。原来,我才是井底之蛙啊。人啊,就应该不断突破自我,不要给自己设限,有时候你不逼逼自己,你都不知道自己多牛逼。

什么是活力值?

活力值是百家号评估创作者最近30天内的经营行为表现的综合分值。直白点,百家号活力值,就是你在百家号上的活跃度,你每天更新多次百家号,多次回复评论,并且能够通过百家号赚到一些零花钱,那么你的活力值就高。你越活跃,活力值就越高。

为什么要做活力值?

1、因为活力值严重影响你的广告收益啊,活力值和广告收益分成比例成正比,活力值越高,你的广告收益分成比例就会越高。提高活力值,又不费什么事,何乐而不为呢?除非,你做百家号就是为了情怀。

2、再者活力值越高,你拥有的功能权益功能就越多,你可以参与“搜索话题”任务,你可以拥有专属头像挂件以及专属认证标签,当前这些都不重要,提高分成比例才是硬道理。

我是如何把活力值做到100分的呢?

1.坚持日更,有质量的日更,一日多更。如果日更短视频和图文,坚持不下来,你可以日更动态,一天发个三五条,有阅读量就有收益,何乐而不为。

2.多多参加任务。任务是官方发布的,很简单,在你更新的时候,顺便在活动投稿选择一个任务,运气好的话,还能获得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奖品哦。

3.多互动。怎么互动?去主动回复你的内容评论,优质的评论你可以置顶。你的回复多了,就有评论作者主动再去评论,提高内容的活跃度。

4.主动挂车挂专栏进行变现。我们不是因为情怀才选择去做百家号,大多都是为了想赚钱,那么你就主动挂车挂专栏吧。我因为最近挂了多次橱窗和专栏,活力值才直接到100分的。

通过最近研究摸索百家号,百家号还是比较适合小白操作。百家号相对其它自媒体平台更容易起步更简单些。我会继续研究摸索百家号,以后会陆续分享百家号经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