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放alimama的广告被百度封了,一个五年的网站

 2008-10-05 16:13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有一个建立了五年的网站,商务平台来的,虽然一直没有怎么用心去运营,但数据量还是有的,外链也非常多.半个月前晚上七点左右,突然被百度封了,当天真好有一个黑客来攻击,他说是他叫百度里面的技术封的,如果要解封还要钱,今天有时间静下来想了想,百度应该不会黑到如此程度,里面乱到技术员可以随时封站和放站的吧,那么按照我目前这个站的情况,也不会一下子封杀掉啊,毕竟外链很多,内容健康,怎么样也算是个商务平台啊,而且时间已经五年了,又没有故意去SEO的,那么会是什么原因导致被封了,看了网上最近百度和阿里的相互封杀,我的估计可能是放了阿里的广告,而且占用了不少版面,所以被百度封了,毕竟百度一天过来三万多IP呢,今天我把所有的阿里广告都放下线了,没有办法,离开百度的网站的确挺难过的,我网站现在一天不到一千IP,虽然很欣赏阿里集团的做事风格,但流量第一,对于一个小站来说,有流量才意味着有点收入啊,不知道百度还会再重新解封掉,一般时间需要多长呢,值得我去关注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