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目前最大的SEO迷思是什么?

 2009-04-23 11:47  来源: www.ouyangchun.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是一门不断发展的技术,有许多在几年前非常有效的手段到现在都失效了。

Shark SEO采访了SEO界几个知名的大腕,让他们谈谈目前最大的SEO迷思是什么。

Rand Fishkin (SEOMoz)

1、keywords标签还有用。网页头部的keywords早就被排除在搜索引擎排名算法之外了!

2、关键词密度是搜索引擎排名的一个因素。肯定不是!

3、把网站提交给搜索引擎是SEO很重要的一项工作。从1990年代开始就不是了!

对于比较高级的SEO,rand也有一些想法:

4、点击率是关键词排名的一个重要因素。搜索引擎们公开说过:CTR是一个噪音比较大的信号,不是排名算法的一部分。

5、如果你有明显的SEO痕迹,搜索引擎会惩罚你。其实,搜索引擎是鼓励SEO的,比如Google就经常参加SEO大会,推出SEO指南,研发SEO工具。

6、成为点击付费用户将有助于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排名。错!搜索引擎排名和他们的商业广告之间有一道长城,从来不会让PPC的结果影响自然排名。

Danny Sullivan (Calafia & Search Engine Land)

SEO太关注于排名与流量,其实还不如多花些时间在转化率上。

meta keywords基本没有什么用处了,但一些SEO新手还在关注它。

Dave Naylor (Bronco & DavidNaylor.co.uk)

“500块钱一次性收费优化你的网站,从此网站无忧。”-SEO和搜索引擎都是一直在进步的,你的网站也是一样。

“你的竞争对手不可能伤害到你的排名”-有一群人就是靠破坏别人的排名为生。

“链接诱饵不是导致你被惩罚”-也许现在已经不是这样了。

Aaron Wall (SEOBook)

最大的SEO迷思应该是“高质量内容”,特别是对于新的站长和网站。有些人相信营销的成败完全取决于内容的高下和服务的好坏,但广告商每年都花费数千亿来影响消费者。随着搜索引擎包含越来越多的使用数据,广告不断的渗透进入影响自然排名。Google的CEO施密特说过,网络大了,什么网站都有,而品牌是解决方法。不做广告,要成为品牌是非常困难的。大部分的市场都被一些靠各种关系连接在一起的派系把持着。如果你想获得市场份额的话,你必须不断的做广告直到你接近顶端。不计成本的大量的重复投资。

Patrick Altoft (Blogstorm, Branded3)

最大的是重复内容惩罚。人们觉得如果你的内容是抄袭别人的就会受到某种程度的惩罚,其实不是这样。

Michael Gray (Graywolf)

最大的SEO迷思是每个人在搜索引擎面前是平等的。小型、灵活、进取的网站人员能非常快速的建立起网络资产,是他们导致了Google出现无意义的垃圾网站。结果,Google设置了一道门槛,没有一定权重的网站无法获得一些热门、商业关键词的排名。这道权重门槛使得人们很难给Google制造垃圾。但是,对于一些小企业、个体商店和一些没有足够资源来和大品牌竞争的人们来说,他们成了垃圾网站的陪葬品。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很多给Google输送垃圾的网站正是通过Google Adsense来盈利的。

文章出处:谷百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