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Godaddy域名使用DNSPod做DNS解析图文教程

 2010-06-24 21:19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去年开始的互联网严打还在持续着,国内网络环境的不稳定还在继续,封站的事情还在天天上演着。而越来越多的站长为了网站的安全性和便捷性考虑,选择在国外注册域名和购买空间,然而对于国外注册域名做中文站的站长来说,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是,国外注册的域名访问速度稍慢,更有甚者会被封域名,封IP,所以使用dnspod提供的dns服务做域名解析,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但可以提高国外注册域名的国内访问速度,而且域名解析实时生效,不限制用户添加的域名和记录数量外,还率先提供了IPv6的支持和动态域名解析的功能,另外还支持DNS轮询、URL转发、API接口、批量修改管理等先进功能,并且所有功能都是免费提供。

Dodaddy.com号称是全球第一大域名注册商,也是广大站长最为熟知的idc之一,非常多的站长选择godaddy注册域名和购买空间,但是毕竟godaddy网站是全英文操作面板,操作也稍显复杂,不少刚使用godaddy的站长,不是很熟悉操作,所以,今天毛仔制作了这个Godaddy注册域名使用DNSPod做DNS解析图文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首先:登陆www.dnspod.com,注册dnspod账号,并添加需要解析的域名:

记录下6组DNS服务器

其次登陆godaddy.com,点击域名管理

在你的域名列表里面,选择需要换dns的域名,进入域名管理面板

在域名管理面板中,点下拉框,在Nameservers管理项目下,点选Set Nameservers连接,进入DNS设置菜单

默认的dns服务器填写框只有四组,点击Add More连接添加更多组dns服务器

填写dnspod给出的六组dns服务器地址后,点击确定(ok)即可,在dodaddy的设置完毕,静等生效。

以上设置完成后,再次进入dnspod,点击需要,解析的域名,添加解析记录,指向你的服务器

Dnspod的域名解析还是比较容易的,大家可以自己摸索着设置。至此,整个过程设置完毕,以后如果需要域名解析记录,只需要登陆 dnspod.com修改即可,不在需要登陆godaddy.com,甚是快捷、方便吧!

文章结尾,毛仔提醒大家,在目前的网络形式下,非常看重网站安全的站长,最好能在国外申请域名,至少不会随便被域名注册商封域名。希望这篇教程能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有疑问的可以留言,毛仔将尽力解答。

本文出自毛仔博客,原文链接: 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