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草根站长识别骗子广告联盟的四种方法

 2011-03-28 10:48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说现在很多草根站长主要的网站盈利模式已经不在于广告联盟了,但是广告联盟作为网站的盈利模式却是不可或缺的,甚至有的网站也把广告联盟作为主要的盈利模式,可是现在广告联盟市场除了百度和谷歌比较深的草根们信任之外,其他的广告联盟总会给人带来一丝的不安,非常害怕自己上当受骗,其实这大可不必,毕竟现在出现了很多广告联盟评测网,往往会对各种广告联盟进行评点,并且告诉大家一些防止受骗的技巧,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

一:注册就会送钱的广告联盟

草根站长对于这种广告联盟一定要有戒心,这种形式的推广,往往存在着猫腻,只有少数广告联盟会有真实性,而大多数都是为了欺骗站长的,比如笔者的广告联盟评测网就遇到这样一个骗子联盟,本来这个联盟是做游戏点击广告注册的,注册就能够送5元,我的另外一个站刚好也是做游戏的,后来我就注册了,前几天我的网站点击率还是比较高的,眼看着就要到结款的底线了,可是就在结款的前一天我的后台数据全部清空,再找这个广告主,已经跑路了,联系不上了!可见贪了这五块钱实在是得不偿失!最后这五块钱还没有搞定!

二:高视频聊天的CPS大多数也是骗子

现在很多网站上也有不少很多视频类的cps,cpa广告,比如现在163那个天翼的广告,那个声音如果在晚上上网,很可能会刺激我们的心脏,当然这只是举个例子而已,说明现在视频的广告联盟也非常的火爆,可是这些广告联盟骗子还是居多,往往在快要结款的时候,会把数据清空,然后来个死无对证,找又找不到,玩人家蒸发,所以大家在找这些视频广告联盟的时候,不是大型的不做,没有好口碑的不做!

三:交换流量的广告联盟骗子

有个广告联盟是通过积分赚钱的,于是很多人就想到交换流量来换取积分的办法,比如让你的网站上打上他们网站一些擦边球的广告,这样的广告一般吸引力都比较强,所以赚取的积分速度都比较高,于是很多站长都愿意这么干,毕竟能够快速赚钱谁不愿意干啊,可是这样的流量往往都是垃圾流量,另外这样的流量可能会弹出各种各样的弹窗,甚至还会诱导客户点击木马,从而中毒,时间久了,你的网站也会受到牵连,甚至会被百度K站!到时候悔之晚矣!

四:手机注册方式的广告联盟骗子

现在很多手机注册一不小心就踏进了扣费的陷阱,而且很多网站还喜欢搞这些手机注册的广告联盟,其实很多个人站长都成了这些手机注册的帮凶,到最后,别人也欺骗了这些站长,根本就不给钱给站长,当然现在手机注册因为打击的很严厉,不过现在有衍生了什么砸金蛋,艺术签名等手段,其实都是一样的欺骗,只是隐蔽性加强了!

咱们草根站长通过自己的努力,好不容易将自己的网站流量坐上来了,可不能够因为一时的错误选择,让自己网站砸在这些广告联盟骗子手上了,所以我们在选择广告联盟的时候一定要多到广告联盟评测网相关的网站进行查询分析,保证自己的选择正确无误!

来源:优狗广告联盟点评网 网址:转载请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