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新网被爆管理后台漏洞 数十万域名管理密码泄露

 2011-12-22 15:17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dmin5站长网消息,12月22日国内安全信息平台乌云-漏洞报告平台透露,知名域名服务商新网域名管理后台权限疏漏,造成域名管理密码大批量泄露。保守估计泄露量在30万以上。乌云-漏洞报告平台表示漏洞最早发现于2010年2月,在积极联系新网各地区代理后,无任何回应。再次联系时发现邮件地址已被加入黑名单。而近两年来,该漏洞仍未修复,用户信息安全荡然无存。希望新网负责人能及时和乌云或者报告人联系确认和修复,确保用户信息安全。漏洞详细信息页面:

新网被爆域名密码相关资料泄露

近日数据库遭到泄露的各大网站 

近日有黑客在网上公开提供CSDN网站用户数据库下载,CSDN确认有600万用户信息遭到泄露。而遭到攻击的网站并非CSDN一家,多玩游戏的800万用户,7K7K小游戏的2000万用户、178.com网站的1000万用户资料已经泄露,更有人公布数据包截图,包括人人网、猫扑、多玩等在内的网站部分用户数据库也被传到网上供用户下载。网站用户信息安全顿时成为网民和互联网业内人士近期关注热点。国内知名黑客Goodwell表示,预计泄露网站数据库的行为可能会引发连锁效应,更多网站的数据会被黑客放出。之前这类数据库通过网络地下交易,这些黑客可以取得收益。但由于很多用户的用户名及密码在各网站几乎一样,有黑客将某网站数据库放出后,其他黑客手里的数据库就没有价值。有些黑客出于各种目的,会放出其它网站的数据库,由此引发连锁效应。

站长网编辑在这里提醒,由于近期不断有各类网站数据库被泄露,用户信息安全已经受到严重的威胁。希望广大站长和网民及时更改常用网络账号密码,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册新网站账户时切勿使用简单密码。同时也建议相关网站能够提高保护用户信息和安全的意思,及时修复漏洞加强信息保护,防患于未然。(文/扬扬)

         多玩人人等网站用户数据泄露 或引发连锁反应

        传多玩游戏800万用户资料被泄露 多家游戏网站遭攻击

        CSDN确认600万用户账号密码泄漏:已经报案

        CSDN详解600万用户密码泄露始末:临时关闭登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