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国外免费CDN CloudFlare申请教程

 2012-06-30 15:05  来源: 213小说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速度慢是用国外空间的站长们比较头疼的一个问题,很多CDN又有着高额收费,让很多草根站长望而却步渐渐成了大网站的专利。我给大家带来一个国外免费的CDN申请教程,可以明显改善网站速度,并且CloudFlare的节点全球都有分布,如果你的访客是全球的那CloudFlare是再好不过了。

第一步:打开CloudFlare(www.cloudflare.com)的首页

 

一个华丽的页面映入眼帘,我们点击sign up now!(现在注册!)点击后就会进入注册页面

第二步:注册CloudFlare帐号

 

这里输入正确的信息后,点击create account now(现在创建账户)进行注册。相关信息翻译如下:

Your email address(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Confirm email address(确认电子邮件地址)

Choose a username(选择一个用户名)

Password(密码)

Confirm password(确认密码)

The legal bit(法律条款)

第三步:输入网站域名

 

直接输入需要CDN的域名,然后点击Add Website。

然后会出现这样的一个页面

 

这里是在扫描你的域名记录,扫描后你的域名记录都会在这里,这样会免去你再次解析域名。

 

扫描后点击继续(continue)

 

这里列出了你的域名DNS记录,如果不对或者还需添加可以自行更改。然后点击I've added all missing records, continue(我已经添加了所有丢失的记录,继续)

第四步:配置你的CDN

 

这里可以进行简单的CDN配置,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自由设置,如果不懂可以按照如下建议设置:

Choose a plan(选择一个方案):默认即可

Performance(性能):CDN + basic optimizations (faster) (CDN + 基本优化(快))

Security(安全):为了不影响正常浏览可以选择,可以选择:Low(低)或者 Essentially off(关闭)

第五步:更新域名DNS服务器

 

这里只需将你原来域名的DNS服务器更改成提供的CloudFlare DNS服务器即可,一般域名控制面板都有这个功能。如果不可以更改,联系你的域名注册商即可,一般大型域名注册商如godaddy、万网、新网等都可以很方便的更改DNS服务器。

更改后点击I've updated my nameservers, continue(我已经更新我的域名服务器,继续)

到这里大功告成了,你只需静静的等待DNS服务器更新,一般很快即可生效,最慢也是48小时内。当你成功申请CDN后只需运行CMD,ping你的域名如果发现IP地址变了那就是成功了。申请CloudFlare的最大的好处就是提升国外空间访问速度,可以隐藏你网站的IP地址,减少安全隐患。本文由213小说()原创投稿,请尊重作者智力劳动成果,转载请保留链接及版权,不胜感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