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电信“悦me”推迟上市 域名yueme.com完成交易

 2014-11-17 14:38  来源: 易名中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易名中国(eName.cn)11月17日讯,此前7月份,电信打算推出一款名为“悦me”的家庭信息化融合产品,前不久又有消息说电信悦me盒子将再次推迟上市,而据消息爆料,相关域名yueme.com于近日完成交易,成交价格5位数。

域名yueme.com有“约么、悦me、乐me”等含义,适宜于搭建交友平台、音乐网站、产品订购网站等。据易名中国whois信息查询,该域名注册于2007年,目前持有人显示为个人所有。而其他后缀域名yueme.cn/.com.cn/.net等也均不在电信名下。

另外,域名投资者 @漠北 五位数收购的叠拼域名huohuo.cn,曾建火火网。域名huohuo.cn有“霍霍、火火、货货”等含义,适宜于搭建物流网站、电商网购平台等,同名终端有货货网(huohuowang.cn)等,而APP手机软件“货货”的上线,也助涨该域名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域名价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