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首家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发展态势良好

 2014-12-20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海首家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发展态势良好,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中发挥了良好作用,今天夸客金融正式入驻上海首家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成为首批入驻园区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为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再添助力。

上海黄浦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江锡洲先生,夸客金融董事长兼CEO郭震洲先生,夸客金融副总裁王瑶女士,夸客金融副总裁王豪先生,夸客金融董事、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创始人刘伟杰先生,夸客金融专家委员会顾问、君联资本合伙人蔡大庆博士,夸客金融专家委员会顾问、吉信佳供应链金融服务公司副总裁兼首席风险官马志伟博士,夸客金融财务投资顾问、北京东方百瑞总经理贾佩琳女士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夸客金融成立6个月以来,企业员工从最初12人发展到今天616人。夸客金融的平台上线4个多月已经为6000多个小微客户提供了融资服务,总量超过4亿人民币,帮助他们改善经营,提高生活水平。”夸客金融董事长兼CEO郭震洲博士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表示:“夸客金融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关爱夸客金融的朋友们的支持、广大投资者的支持、管理团队的尽心尽责以及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在金融办领导的协调下,夸客金融入驻黄埔区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成为园区内办公面积最大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让夸客金融有了坚强的后勤保障,并有机会受益于园区内富有活力的生态圈。夸客金融将继续在以其专业性维持公司高速健康发展的同时,关注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为推动金融创新和中国经济转型作出贡献。”

近年来,上海对互联网金融的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增加。2013年9月,黄浦区正式发布了《黄浦区关于建设外滩金融创新试验区的实施意见》,今年8月,上海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本市互联网金融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均提出多条支持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有利意见。位于黄浦区蒙自路的盟智园是上海首家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区,园区载体建设与政策落地同步推进,通过层层筛选,引进一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代表性企业,旨在引导互联网金融企业合理集聚,建设成为有特色的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园区对入驻企业要求颇高,第一道关卡即是严防死守合规线,对申请入驻的企业首先进行认真“扫描”,摸清股东背景、管理团队情况、商业模式、收入来源,各层面都严格把关,并结合实地访谈、考证,确保“把风险遏制在襁褓之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产业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