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不同思路的外链建设方法

 2015-03-14 11:18  来源: 王其钢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外链建设,我想每个SEOer肯定都不会陌生,并且心中都有对外链建设的一套方法,而作为菜鸟的我,心中也有对外链建设的一些不同的思路,希望下文能帮助你在外链建设的路上提供一些帮助,哪怕是一点点的启示,我也非常开心。

第一点:博客外链建设

这里所说的博客外链可不是我们平常所做的,在一些个人的博客、新浪博客、网易博客、和讯博客等中随便评论下、顶一下留下外链。由于百度算法的更新,这种外链在现在已没有效果,做多了甚至还会被降权。这里我想说的是要以给博主留下印象为目的的去评论,对博主有帮助、提出建议或者有我自己不同想法的评论,这样几次后,相信博主一定会对你有所关注,如果你网站的内容足够优秀的话,有些博主就会给你个链接,而这个链接往往比你在他们乱评论中要好的多。

第二点:论坛外链建设

论坛的外链建设思路其实跟博客的类似,留下你有想法的评论,让楼主关注你,说不定几次之后你们还会成为朋友,甚至是合作伙伴,到那时加个链接不是一句话的事吗?这点就不再多说。

第三点:软文外链建设

在建设外链过程中,用软文建设外链是必不可少的部分,同时软文建设外链的也是最有效、最快速的,而选择什么样的发软文平台是一个直接思考的问题。这里我建议大家可以找一些相关的、并不是很多人知道的平台,如在不相关的平台发软文肯定没有在相关的平台好,而发烂了的平台相信传递的权重也是有限的,好不容易写篇文章,不同意,投稿需谨慎啊。

第四点:开放、分类目录外链建设

如果你的网站足够优秀的话,那么开放目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DOMZ目录、yahoo目录都可以去提交一下。当然,对于一些新站或者成立不久的站,分类目录则是你们的天堂,再者现在互联网上分类目录的网站还是比较多的,别忽略了这块建设外链的肥肉。

第五点:购买链接

虽然常说购买链接会被百度打击,但作为新站,要想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一定的pr、权重,有一定的收录量,购买链接也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并不是让你去购买一些黄金链或者去一些专门买卖链接的平台,而是单独跟一些pr、权重比较高的门户、新闻站沟通(前提要保症这些门户、新闻站并不是专门出售链接的),看看能不能买一个链接,这样买的链接就不会被百度所识别,其链接质量也是比较高的,等以后你的站慢慢上来了,再一个一个的去掉。

第六点:制作在线工具

一个好的在线工具不仅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流量,外链也是源源不断的,如:站长工具、爱站、seowhy工具都是很好的例子。只要你能制作出一个与自己行业相关的工具,且这个工具被用户所认可,必将给你带来相当数量的外链。

结语:

都说思路决定出路,希望以上思路能帮助你更好的建设外链,走出机械式的外链建设思路,当然以上内容可能你都知道,但你是否都已经做到了呢?如果你已经做到了,那恭喜你,你对外链建设理解还不错,嘻嘻。

转载请注明:王其钢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链建设方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