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不同平台外链建设注意事项分享

 2015-03-16 15:07  来源: 上海seo公司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做好一个网站,不仅要注意页面结构,内部优化,还要做好站外推广,一般说到站外推广最先想到的就是外链。外链,顾名思义,外部链接,这里指的是从别人网站导入自己网站的链接。下面启程相遇说说最常用的网站推广的外链形式有哪些?

1 问答平台

在问答平台做链接效果不错,有好多问答平台的权重比较高,如百度知道,搜搜问问,新浪爱问,天涯问答,雅虎知识等,在问答平台做外链的好处就是可以引流,如果贴子质量很好,那流量肯定也不会低,如果是新帖子,也会加快收录。在问答平台做外链是需要一定技巧的,比如百度知道,账号等级越高越好,提问回答得隔开时间,要用不同的ip。现在想在百度知道放外链是很不容易的,几乎秒删,换句话说如果在问答平台做好了外链,那么引流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2 友情链接

现在几乎每个站都有友情链接,友情链接是指两个网站互换链接,资源互补。友情链接对提升排名有帮助,一般选择友情链接时,同类站点优先,比如启程相遇选择友情链接时,专注SEO、SEM研究,网站推广,网络营销,zblog、wordpress研究,技术类,设计类的网站优先考虑。另外还要选择友情链接权重高,质量好,原创且经常更新的优先。

3 论坛

现在经常看到一句话,我们是发帖员,不是seoer,体现了目前的一个状态,现在很多seoer都会注册很多论坛,发大量的外链在论坛。论坛可以做大量外链,发帖回帖论坛签名都可以做外链,当然帖子要注重质量,随便灌水的帖子是没有效果的,只会白费力气。

4 软文

写软文要费一定功夫,但是软文的效果却是非常的好,刚开始会觉得软文很不好写,不知道如何写出高质量软文,一定要坚持写,写的多了就顺手了。

5 博客

可以通博客来发外链养网站,但是前提是博客也需要定期维护也需要养,等养到权重高的时候就可以拿来发外链了,而且不会像问答平台那样秒删外链,建议博客内容与网站内容相似,定期维护更新

本文摘自:上海seo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