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404错误是什么,详解404页面优化及制作

 2015-03-23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04错误是什么,详解404页面优化及制作

什么是404错误-404错误又是怎么出现的呢?404错误是由于客户或者搜索引擎蜘蛛访问到了网站的一个不存在的页面.正常情况下,网站空间服务器都会返回一个404错误的网页提示。

1、在网站日志里,如果发现了404代码提示,如何处理?

如果在网站日志里,发现大量404代码提示。应该分析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果是蜘蛛抓取时留下的,就应该检查网站上有没有死链接。并把死链接删除掉。

2、404页面如何优化?

通常情况下,网站服务器都有默认的404页面。但这个默认的404页面对搜索引擎与用户都不够友好。所以从网站优化的角度上来讲,应该自己制作一个个性404页面。

404页面制作好后,将html文件上传到网站根目录。

最后在网站空间后台设置404页面的路径即可。注意,404页面的设置是在网站空间后台,而不是程序后台。

3、404页面的制作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404页面不要直接自动跳转回网站主页。否则会被搜索引擎看作作弊行为。

2)404页面中最好带有主页与重要栏目链接,引导客户返回网站正常页面。这非常有利于客户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404错误页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