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优化 广告优化的不同方法

 2015-03-25 14: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常人们说起对广告的优化只是提到关键词,也就是在页面设置可以获得高价格广告相关性关键词,但可以这样去做并不能说是合法的优化。

有一种非常行之有效的优化便是域名优化,可以通过构建适当的二级域名来使之出现相关广告。在某些时候,对域名的识别要优先于对关键词的识别,所以可以通过该途径获得关联性较高的广告,尤其是网页内容还未被抓取出现公益广告的情况

如果已经申请了广告联盟并在网站上进行了投放,如何提高收益就成了首要问题。不同的广告类型有不同的广告优化方法。

一、摆放不同类型广告有讲究

点击广告 投放位置最重要

点击类型的广告一般称为CPC(按点击付费),一般是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向网站付费。大多数个人网站都会投放这种形式的广告,只要产生点击就可以获得收入。

一般来说,网页中热门的位置才会被用户关注到,所以在投放点击广告时,一个网页的头部和文章部分是广告投放的最佳位置。对于下载类型的网站来说,在下载地址附近则是最佳的点击广告投放位。

除了广告的投放位置以外,广告的大小也是能否吸引访客的关键,这种形式的广告一般比其他类型广告有着更高的点击率,这样一来也就能够获得更多的广告收入。广告不能占据网页中的大部分位置,否则会让访客降低对网站的好感度。

CPS广告 用户需求是关键

在中小型站点中的另一种热门的广告类型就是CPS(按销售付费)广告了,它是一种按照产品销售数量来计算广告费用的广告。如果用户通过广告链接进入网站,seo优化seo优化如何选择关键词,并且产生了购买行为,就会按照一定的比例支付广告费用。

这种广告类型比较适合专业性质的网站,适合投放图书类CPS广告。如果网站投放了与内容并不相关的CPS广告,则很难让人产生购买行为,当然就没有任何广告收入了。

弹窗广告 投放也有好技巧

对于大多数个人网站来说,弹窗广告也是一种不错的广告类型,它的优势是有着稳定的广告来源,不需要点击也能够产生收入,搜索引擎优化如何推广网站?。并非用户自愿点击,而是自动在用户浏览网站时弹出,对于用户的浏览体验有着一定的影响。

所以我们在投放弹窗广告时,必须注意的是要选择广告类型,不能选择有低俗内容的广告。另外弹窗广告的数量也不宜过多,可以采用Cookies的方式让弹窗针对一个用户只显示一次。

视频广告 不宜影响正常浏览

除了大家常见的各类文字或者图片、Flash类型的网络广告,目前视频广告联盟也越来越多,这类视频广告通常播放视频推荐的内容,只要播放就能够产生广告费用。对于影视等类型的网站来说,视频广告也能极大地丰富网站内容。

由于视频广告通常有声音等元素,很容易对用户正常浏览网页造成影响,在投放视频广告时要结合网站的类型

二、如何让广告单价更高

大多数中小型网站都在投放谷歌AdSense广告,讲解广告的一些实用优化手法。

适当过滤低价广告

在Google网站管理界面,有一个广告的eCPM数值,它指的是每一千次展示可以获得的广告收入,通常一些泛滥的广告会造成广告单价降低,如一些交友、游戏等类型的广告,甚至还有一些引诱点击的广告等等,这些广告通常都有一个特点,就是点击价格非常低。

让广告与内容更加匹配

要使点击率增加,可以让广告与网站内容更加匹配。在谷歌的广告联盟中,可以自己设置广告的样式,包括广告大小、色彩搭配等。如让广告不带边框,直接放置于文章内容中,将广告底色设置成文章页面颜色,将广告文字颜色设置成网站中字体相似的颜色。

页面设计方面的搭配,在网站内容上,可以进行适当配合,因为谷歌广告采用智能分析技术,通过网站页面的内容显示与主题相关的广告。要是一个页面的主题过多,就可能造成广告与内容不相关的现象,这样一来就会造成广告无人点击的后果,将网页与主题对应,一个网页只有这个主题的内容。另外,诸如在文章列表页或者网站首页等页面放置谷歌广告,也是不错的方法。

经常更换广告位置

无论是对于谷歌广告还是其他网站广告,如果广告总是出现在网页的同一位置,就会让访客很清楚地知道它是广告,所以导致每次都直接跳过。这样一来网站的广告收入当然就会大大降低。

对于这样的情况,百度优化SEO优化需要掌握的要点是什么,经常更换广告位置是不错的选择,适用于拥有固定访客的社区类型的网站。在更换广告位置的时候同样需要以用户体验为主,不要将广告放置得太过突兀,也不要在一个页面放置太多的广告。使用区段定位,您可以将广告单元定位到博客的特定部分,也可以滤除不相关部分。熟悉 HTML 的用户才尝试实施区段定位。

在没有盲目使用的情况下并不违反政策。对于关键词优化,建议大家最好不要采取这种方式,如果关键词设置与网页内容毫无关系的话,网站优化,会被认为是刻意影响广告。具体操作形式靠我们去实践的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广告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