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外周榜单被Namejet平台统治啦!域名个个眼熟

 2016-02-11 22:5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圈(amq.com)2月4日消息,今天新一期海外域名周交易榜出炉,结果榜单TOP10的域名好像个个似曾相识啊。对,你没有看错,有不少是昨天海外Namejet平台公布的月度销售报告中的域名。

由于Namejet月度报告昨日公开,一些高价交易的域名得到确认,本期海外榜单便收录进来了,这也造成了本期榜单TOP10几乎都是“熟面孔”呀。让米友们先一睹为快,下图就是本期海外域名周交易榜TOP10。

图为本期海外域名周交易榜TOP10(时间为1.25——1.31)

本期榜单TOP10几乎被Namejet平台的域名统治了!与昨天报道的其月度销售TOP10几乎如出一辙。唯一的“意外”就是三字母域名SPV.com,其以交易价$115,000(约人民币76万元)排在第三。

该域名注册于1998年,卖家是Earl Naegele。域名中的“SPV”日常生活常见的用法是在金融证券行业指代“特殊目的公司”( special purpose vehicle),是较为常见的资产证券化运作。在另外的榜单TOP10域名中,417.com、BLT.com、TPZ.com目前均为国人持有。具体榜单域名介绍在昨日的月度销售报告中都有提及,在此就不赘述了。

本期榜单能明显反映出,数字域名和3字母域名在市场内的“流行”,备受投资人欢迎。另外,本期周交易榜TOP20中,有十分之七的域名长度都在四个字符以内。这也说明在目前的域名投资领域,域名长短成为了衡量域名价格的重要标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