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月如意总代理教你怎么做微商,招代理

 2016-02-28 14:5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月如意总代(微V:ej8808)月月,今天教大家怎么做微商,招代理。然后说一下月如意是什么。

月如意这款产品是博真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产品,可能大家不太了解博真科技有限公司,我在这里解释一下,博真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博真国际集团,是一家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国企化企业,公司具有雄厚实力和强大的技术优势。然而这篇文章今天不是来打广告的,也不是来说产品功效的,主要是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做微商的经验。我认为,想要做好微商,必须具备以下点。

一、拥有良好复购率的产品

一款好的产品,能让你在做微商的路上事半功倍,因为好的产品会说话,不需要你去给人做太多的介绍,别人用过以后都说好,自然就能为你源源不断的带来客户。而如果做了一款效果不怎么明显,而且产品价格又比较高的产品,那么你的微商事业则会非常的困难。因为你每天都要去找新的客户,然后把产品卖给她们,基本上都是一锤子买卖,只要买了第一次就会不会有第二次。所以选择一款拥有良好复购率的产品至关重要,这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二、拥有坚持不懈的韧性

我们都知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我们想要做好微商的时候,其实面对的是非常多的困难的。比如产品的不熟悉,对微商行业的陌生,对微信功能的不了解,对网络推广方法的不熟悉,这些都会我成为我们微商途中很大的阻碍。而想要做好微商,首当其冲的则是克服这些困难。任何行业挣钱,都是因为信息不对称,所以也只有内行人才能赚到外行人的钱。如果你对自己的东西都不了解,对自己的产品也不了解,那么你怎么才能做好微商呢?

而你要了解产品,了解微商,你就必须有坚持不懈的韧性,不能学习了几天,觉得很累,你就开始喊着放弃,觉得这个东西我做不来,我太笨了。这个世界上没有笨的人,只有懒的人,当你的懒一直延续下去,别说做微商了,做任何行业都不会有太大的起色,因为你的拖延只会让更多的问题撞车。拥有学习的韧性,还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是做微商必备的精神。

三、有一个负责任的上家

有道是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但是师父也分强弱,跟了一个厉害的师父,可能教你的东西不怎么样,你都足以雄霸一方。如果跟了一个不怎么样的半吊子师父,即便传授给你非常厉害的方法,那你可能也成不了什么大事,因为师父的功力都只有这样子。

除了师父的能力之外,就是师父的责任感了,一个有责任感的上家,才能真正让经销商挣钱,一个有责任感的上家,才会耐心细心的把销售的技巧和方法教授给经销商。万丈高楼平地起,每个人都是从不会到会,一开始切勿心浮气躁,一开始不要想着挣钱,应该想我为什么能挣钱。

四、一颗肯思考的头脑

一颗肯思考的头脑是什么意思?难道你的意思是说我的头脑不会思考?我在做了一年多是微商经验告诉我,我的很多经销商都是没有一颗肯思考的头脑。不是不会思考,而不是愿意思考,什么东西都等着嚼碎了喂,而且嚼碎了喂还咽不下去。

所以你想要挣钱,这一定是自己的事。我作为一个总代,我提供货源,也提供销售方法,但是至于能不能做好,还是要看自己愿不愿意思考,不能我帮你把路都铺好了,你只需要在上面走行就了。如果抱着这样的思想,你很难有什么成就。

我为什么选择月如意活氧负离子卫生经?因为这个产品效果不错,加上用户人群很广,再者竞争也不大,利润也比较好,所以我选择做这个产品。做这个产品的只要努力的没有不挣钱的,我的代理大部分都挣钱了的,只要按照我说的方法去做,都能把货卖出去。

做微商是比较自由的,但是自由只是相对的,很多时候也是身不由己。没有人逼你去做什么,但是你必须要去做,比如在吃饭的时候代理找我问问题我也会去回,过年的时候整天都是抱着手机,看上去比较自由,实际上也是非常辛苦的。微商很容易挣钱,但是容易不代表简单,还是得自己付出,努力的去学习,沉淀,才能慢慢的把货卖出去。我只招有执行力,有梦想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改变自己的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还是不要来的,到时候进了货自己卖不出去怪产品,怪没方法真的没什么意思,我也没挣你多少钱,整天还得围在背后当爹当妈,那还不如算了,大家都很累。

如果你想改变,只要你来,我就会帮你一把,只要你愿意付出,愿意努力,自然就会有结果。听话、照做、执行,绝对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结果。

我的团队只做女性必须产品,那么我们的月如意,是每个女人每个月都需要用到的,这属于刚性需求,你觉得呢?

如果你想了解,总代微信:ej8808,加我备注(月月,不备注可能被忽略哦)。加我免费赠送,爆粉135种方法哦,欢迎交流学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