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游艺道王者传奇上线,游戏制作者竟是玩家

 2016-03-21 11: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人,一台电脑,游艺道代理商历时两个月打造的MMORPG客户端游戏《游艺道王者传奇》终于尘埃落定,并于3月4日正式上线。

制作者以古代英雄神话为载体,在游戏中融合了诸多创意元素,对游戏中的动效制作、情节设计、美术创意、玩法操作等进行了提升。如在游戏地图中添加了全新的幻境地图,游戏装备添加了附魔系统,玩家使用附魔功能可以为身上任意一件装备随机附属一条极品属性,并可以使用附魔石重置附魔属性,直到自己喜欢的属性出现。

玩法的丰富还体现在每日活动上,如李百货天降横财、挑战大力士、PK王争霸赛、未知暗殿、幻境等,通过活动玩家们在获得惊喜奖励的同时能够体验不同的PK战斗玩法。即使是同一个活动,玩家玩到不同级别时体验感也是不一样的。以幻境来说,这是一个链接人类世界和魔界的神秘通道,一共设定了7层,每一层的难度不一样,地图上的建筑模型、光影效果、怪物的密集度各不相同,不同的游戏场景配合不同的光效和音效都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听觉感受,让玩家感受不同的战斗打击感。

而比起产品本身,更让人诧异的是,这款游戏的制作者不是专业的游戏开发团队,也不是专业的“码农”,而是一名普通的游戏玩家。与很多游戏爱好者一样,《游艺道王者传奇》的制作者一直想要独立制作出一款游戏产品,能够在游戏设计中加入自己的想法。

游艺道打造出的游艺道游戏生成器让他实现了自己制作游戏的梦想, “游艺道游戏生成器”是安徽游艺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核心产品,它是一款游戏制作软件,2015年6月正式推出,使用者可以通过它来制作、修改游戏。

《游艺道王者传奇》制作者表示,通过游艺道游戏生成器制作游戏不仅节省了大量开发程序、制作美术的时间及成本,也降低了对制作者专业知识及人员数量的要求。《游艺道王者传奇》中使用的光效、音效、地图等素材都是直接使用了生成器内置素材库里面的资源,而且图形化可视化操作,制作者们可以直接使用鼠标将选中的素材拖放至游戏中,操作起来更为直观,直接预览游戏效果。

游戏上线一周后玩家充值已过万元。《游艺道王者传奇》的制作者也算了一笔账:“因为先前没有游戏创业的经验,签约了游艺道会员,首次开区享受了8折优惠,第一个区的开区成本是780元。推广方面,选择与网吧合作及微信推广,运营成本加在一起只有1000元。除此之外,没有额外的投入。如果按照现在这样的运营业绩,一个月内便能够收回投入的成本并且还有2万元左右的纯收益。”

据游艺道官方消息称,为了提升用户的体验度,游艺道游戏生成器将经历功新一轮的技术迭代。游艺道的研发团队计划在生成器内添加版本功能库,在该功能库中植入大量可供制作者直接使用的功能、玩法、任务模块,制作者可以直接下载所需要的功能模块文件进行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的创意组合。对于没有运营策划经验的运营商来说,能够赋予游戏更多的创意玩法,给玩家带来各式各样的体验。

据悉,游艺道正计划于4月初左右上线游艺道交易交流平台并同时开放游艺道游戏生成器的免费使用权限。平台上设立单独游戏生成器软件下载区、“任务发布“版块,游戏制作者可以直接使用游艺道游戏生成器制作游戏产品放在平台上出售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能力与游戏运营商进行合作,承接对应的游戏制作任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