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下数据应邀考察美国西部知名数据中心

 2016-08-30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8月,天下数据应美国西海岸到大陆速度最快机房,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美国数据中心之一美国C3机房的邀请,前往机房考察、参观。

图1:天下数据CEO(右1)与C3机房高层管理(左1)

成立于2007年的美国C3机房是一家完全华人控股的数据中心,位于美国西部最先进数据中心大厦:CORESITE大厦;美国苹果公司(Apple Inc. )、乐视 、Uloud、蓝汛等企业数据中心都在此楼,且天下数据自建机房也在这里。美国C3机房最大的优势是直接接入了大量的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线路,是到目前为止所有美国机房里面到中国大陆速度最快,带宽最充足的数据中心。乐视、爱奇艺、IBM等明星企业都与C3机房有合作。天下数据在C3数据中心成立之初便已与之达成直接长期战略合作,到目前为止能完美为企业提供从方案构建、硬件采购、系统维护、安全巡检的一体化方案。

图2:C3机房内部环境智能管理

作为与海外近120多个机房达成直接合作的金牌IDC服务商-天下数据,时常会受到海外数据中心的考察邀请,本着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优质一手机房资源的原则,天下数据对美国主要机房进行了长达半个多月的考察!包括大陆客户所熟知的KT机房(美国圣安娜机房)、美国LN机房(美国达拉斯机房)等等。除了天下数据自建机房外,上文也着重介绍了美国西海岸到大陆速度最快机房,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美国数据中心之一C3机房。

图3:C3机房天下数据租用的机柜群前

本次长达长达半个多月的机房实地考察,使得天下数据对各机房的实力情况以及机房内部整体环境状态都有了深刻的了解,并学习其长处,尝试应用到天下数据美国自建数据中心当中去。同时,对机房更加深入了解后的天下数据定能为行业企业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和符合需求的解决方案。

图4:天下数据CEO与C3机房高层管理探讨技术与发展

扩展阅读:

基础的IDC与新时代IDC的区别便在于:基础传统IDC只能提供简单的机器买卖和域名买卖,不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需求定制,也不能满足客户的方案需求。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一个金融客户对数据安全性保障要求特别高,传统的IDC不会考虑这些,只会告诉你他们有什么产品能够满足客户对主机配置的需求。而新时代的IDC,例如天下数据,就会针对企业的数据大小以及企业数据的分类针对性制定拓扑方案,实现企业对数据等方面的安全需求。这并不是因为传统IDC不能提供产品,而是传统IDC只能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对数据中心的灵活运用并不知晓。即使去了机房,与机房管理聊上几天几夜也无法做出这样符合需求的方案来。当然,传统IDC也不会被受邀前往顶级数据中心参观,这就是区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