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流米i-RDP年会定制版,引爆年会专属抽奖神器免费尝鲜!

 2016-12-30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年年年会,今又年会,而举办年会,是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最头痛的事。年会到底玩什么新花样,让各大企业HR绞尽脑汁。但对于员工来说,玩什么,也不如抽奖来的爽快,分分钟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心跳加速。在年会狂潮即将到来之际,流米特别推出i-RDP年会定制版,给企业来一次引爆全场的年会。

流米i-RDP年会定制版,专属抽奖神器

在这个城会玩的年代, 年会如何一秒点燃现场气氛?无疑,抽奖是最简单直接的方法。为此,流米特别推出抽奖神器——流米i-RDP年会定制版。那么流米年会定制版本特别在哪里呢?

以往,对于员工来说,抽奖只是被动中奖,而采用流米i-RDP数字奖励品智能分发平台,员工便可掌握抽奖主动权,从被动抽奖到主动摇奖的转变,兴奋度可不止提升一点点。年会定制版抽奖系统还具备LBS功能,可自定义选择需要定位的坐标及覆盖半径。

同时,流米i-RDP年会定制版,不仅数字奖励品可以智能分发,企业优惠券、特殊年会奖励或实物奖励品都可以在平台上进行抽奖,适用场景更加广泛。再者,可在抽奖后台将员工通讯录设为企业白名单,所有抽奖名额将在企业白名单上产生,非本企业员工没有抽奖机会。彻底抛弃以往传统的纸箱抽奖,玩转“互联网+”。

流米i-RDP,全新营销利器

流米i-RDP(intelligent -Rewards Distribution Platform)数字奖励品智能分发平台,作为国内首台数字奖励品智能分发平台,由流米自主研发。该平台已全面实现多元化奖励自动化分发功能,目前市面上的所有数字奖励品,包括流量、话费、电影票、京东E卡、爱奇艺会员卡、滴滴打车券、加油卡等奖励品都可以在平台上实现自动分发,实时到帐。

在业内人士看来,该数字奖励品智能分发平台,多元化数字奖励品,智能化匹配,自动化匹配,这三大优势尤为突出。更有人断言,这款平台的推出,即将引领数字奖励行业新潮流。

即刻免费体验,嗨爆全场

好不好,试过才知道!即日起,可免费体验流米i-RDP企业年会特别定制版抽奖平台,实实在在体验智能分发、实时到帐的快感。据了解,本次体验活动除了免费体验奖励营销平台,还有免费H5活动模板,价值300元的京东E卡赠送。

抽奖平台方便快捷,对准备年会的HR们来说,摆脱了传统抽奖箱,不用熬夜准备道具,而对于参与抽奖的小伙伴而言,更无需担心抽奖不够公平透明,主动掌握抽奖节奏。

年会盛典即将上演,如果你还在纠结年会要怎么玩才够尽兴,不如考虑这个“免费锦囊”抽奖,让年会更high一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