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业者福音:马云EWTP构想与天搜科技移商生态圈

 2017-01-12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月10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美会见当选总统特朗普。在本次颇受关注度的会谈中,马云除了承诺要给美国创造100万新就业机会以外,也再次重申了搭建EWTP(电子世界贸易平台)的构想,坚定地帮助中小企业、年轻创业者更方便地进入全球市场,并为他们在国际发声。

致力于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阿里巴巴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关心中小企业、创业者的冷暖,2016年更是发出EWTP倡议,希望帮助中小企业、创业者走上国际舞台。事实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企业开始将目光聚焦于创业者身上,为他们的发展提供各种助力,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也是其中典型一员。

作为移商行业领跑者,天搜科技积攒了丰富的创业经验和充沛的资源成果,其中最重要的成果就在于,天搜科技构建了一个共荣共生的移商生态圈,搭建了一个大的创业平台。在这个以开放为核心的生态圈中,各种资源充分汇流,供应链全面打通,资本、金融等各方机构实现对接,创业者可以在这个生态体系中充分受益。对于天搜科技来说,构建这样一个移商生态圈体系,它希望真正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成为移动互联时代创业者们的践梦之基。

不仅如此,围绕移商生态圈,天搜科技也不断加快“互联网+”孵化的步伐,为更多的互联网创业者们圆梦,帮助他们开创出各种具有十足市场价值和社会意义的产品项目:“创客宝”成功打造了以消费者和实体商家为中心的新型电商形态;爱草媒成为以吃喝玩乐为入口的草根创收平台;YOU癣伟大航路等产品项目,更是直击服务与旅游等市场消费痛点。在天搜科技的帮助下,这些互联网+项目不断落地生根,服务用户。而在这些创业者圆梦的背后,闪烁着的是天搜科技对创业者持续帮扶的不变初心。

马云为中小企业和创业者的呐喊,以及天搜科技为创业者搭建大平台,其实质都是在为这个行业的持续繁荣而努力。互联网行业与其他行业相较,征途才刚刚开始,变局也正不断发生。只有帮助新生力量迅速成长,我们身处的行业才能不断向前,开疆拓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