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财佰通“扶贫助困∙情暖鲤城”捐赠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2017-01-16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传统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对社区困难群体进行慰问,1月13日下午,由鲤城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鲤城区委文明办、鲤城区经信局、开元街道办事处、鲤城区志愿者协会、财佰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扶贫帮困∙情暖鲤城”志愿服务社区活动在鲤城区学府路梅峰社区崇福寺小广场举行。

财佰通集团董事长杨总及鲤城区文明委领导们出席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作为爱心捐赠企业,财佰通为社区的贫困群体们捐赠生活所需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及总价值20000元,给他们带去春节的慰问,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关怀和温暖。这样的爱心捐赠得到鲤城区领导们的高度赞赏及肯定,鲤城区文明委领导为财佰通集团有限公司授予“扶贫助困·情暖鲤城”牌匾。

随后,杨总及鲤城区文明委领导们一行人带着爱心物资及慰问金进入社区,走进需要帮扶的困难家庭里,给他们带去春节的慰问。“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以及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这个冬天我们很温暖。”社区阿姨激动地说。

作为海西本土企业代表,财佰通投资集团一直秉承回报社会,关爱民生的理念,为此财佰通投资集团从建立之初,就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财佰通集团董事长杨总表示,“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激励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进来,唤醒大众对公益事业的热心意识与热情参与,一起将社会责任感和扶贫济困、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一句句洋溢着笑脸的嘘寒问暖,一包包暖心的生活物资发放,至此“扶贫助困∙情暖鲤城”公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财佰通将继续坚持下去,关爱贫困群体,热心慈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