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微三云跨境电商系统:黑客攻击了怎么办?别担心,数据掌握在自己手中!

 2017-03-23 15:5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黑客攻击一直是行业性的问题,互联网发展至今从未间断过。前段时间,递四方旗下的“借卖网”就遭遇了黑客攻击,导致用户数据丢失,甚至最后不得不宣布关闭网站。然而,“借卖网”并非是近期跨境电商平台被黑客攻击的唯一案例。还有很多……

虽说黑客并不时常去攻击跨境电商平台,就此次的“借卖网”黑客攻击事件给我们敲醒了警钟。这次攻击事件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借卖网”关闭。它的倒闭着实影响了一大波人。

撇开市场环境和当前的跨境形势不谈,单说“借卖网”众多分销卖家,可是被连累的叫苦不迭,瘫痪的网站无法登陆,广大分销商的订单也无法处理。

不知道正在做跨境电商的你有没有受到牵连。你没有自己的平台就会有这样的风险,数据没有办法完全掌控在自己的手中。不出事还好,一旦出事,即刻*。你为何不自己也搭建一个跨境电商平台呢?不要仰人鼻息岂不是更好。

现在的跨境电商分为三种出口模式分别为:平台型、自营型、混合型。

微三云跨境电商系统,采用“平台自营+入住”的模式针对跨境零售,通过社交媒体及分销体系,彻底打破传统跨境B2C电商模式,帮助商家把优质的商品快速销往全球。以下问题,微三云跨境电商轻松帮你解决。

迎合多变的市场

社交媒体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的庞大力量,其在主流商业应用上的价值的逐渐凸显。针对这一趋势,微三云以社交化推广+分销刺激的模式。让消费者通过社交媒体进行多渠道分享。加快商品流通。

复杂的税额计算与报关

跨境电商有一定的免税政策,不同产品种类的税率、不同的重量、体积都会产生不一样的税费计算方式。海外用户在平台下单后,平台只需将包裹交给物流公司操作即可,无需亲自报关。

语言沟通障碍

一直着困扰用户和商家,平台三方。微三云跨境电商系统已支持主流外贸语音,如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韩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未来还可根据客户实际运营需求陆续加入其它语种。

此外,社交媒体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的庞大力量,其在主流商业应用上的价值的逐渐凸显,许多企业都想借此谋求商机。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微三云跨境电商系统,源码输出,让你掌控大数据。让每一个运营者都可以搭建一个独立安全的外贸零售平台,所有交易数据、用户数据都完全由自己掌控,真正掌控大数据,掌控平台的命运。从此就不怕黑客攻击了。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www.weisanyu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三云卖货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