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618“厮杀味”十足 微三云系统助您引爆“流量经济”!

 2018-06-09 18:5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技术的发展,信息爆炸、移动社交全面渗透的大背景下,商业生态已悄然发生质的改变。消费者不仅习惯了网络购物,而且购买行为呈现个性化、碎片化、社交化趋势。在科技和信息技术的催化下,零售行业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格局和千变万化的消费需求,传统零售商正在积极考虑转型升级,部分领先的零售企业已着手应用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在内的前沿科技。新技术的加持,赋予了传统零售业“智慧”发展的能力。

6.18电商三大军团营销新玩法

2018.6.18电商三大军团阿里、苏宁和京东,营销新玩法,昂贵的“流量经济”玩出新花样。

阿里:新零售大派对

在马云“新零售”的战略驱动下,今年天猫618,玩了一场线上线下双线互通的新零售大派对。今年天猫618为期20天,从发布的618攻略来看,从6月1日到15日,每天都是不同品类的专场,16日到18日是红包雨大爆发。与此同时,线下也加入了这次狂欢,此次天猫汇集了全国70多个新零售商圈同步参与,消费者在这些商圈消费,可以享受线上的购物津贴。线下触手可及的消费场景和黑科技应用也极大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

大促从6月1日开始,覆盖五个事业部、八个分会场、十种活动玩法。除了线上玩法外,京东今年也宣布线上线下一起联动,京东集团副总裁、无界零售赋能事业部总裁林琛表示:“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作为京东无界零售赋能的首次跨品牌大规模落地,京东618正在与众多线下门店开启一场‘无界狂欢’。”

苏宁:年中大促大满足

苏宁充分利用两大(苏宁易购广场、苏宁广场)、一小(苏宁小店)、多专(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易购云店、红孩子、苏鲜生、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宁极物、苏宁易购汽车超市)的多业态模式打破线上线下界限,在全国快速进行互联网门店的布局,并为用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618的价格和服务。

微三云全方位营销矩阵

移动互联网流量红利不断减少,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变得越来越成熟和挑剔,纯电商逐渐走向淘汰,而线上线下融合、场景打造成了电商们的新动向。零售的概念也不断更新,新零售、智慧零售的说法已经深入消费者心智。

渠道全、触点多、互动性强,以用户消费体验为核心,线上线下实现商户、用户、商家、交易等数据共通互容,用户消费体验度提升,增加粉丝粘性;商家降成本、提效率;覆盖用户消费全场景;巨大流量池,分享裂变更简单,一键转发、多种分润奖励,能为平台带来不少新用户,各类分销玩法,O2O系统高效达成最后一公里。

微三云以数为眼,坐拥微信9亿流量,轻松玩转精准社交营销,洞察智慧零售的理智与情感,探索全新的效率体系与情感联系。让消费者与商品之间,实现跨场景的智慧连接,做零售商的“赋能者”。

微三云区块链积分系统、新零售系统、微云视系统、微信分销系统、微信营销系统、移动社交分销APP、城市O2O系统等全方位营销矩阵,赋予行业全新的商业模式和客户体验,真正打通传统营销壁垒,实现全渠道的营销闭环。

划重点:

“微三云新近重磅推出全球企业区块链积分系统 ,为实体经济赋能,实现商业对接、价值流通,让您的企业轻松拥有自己的数字资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